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未授翻译] 人皆有权-28

人皆有权 28


Every man's got a right


by MollyC


原连接见1



Dean突然出现在房子的拐角处,他举枪瞄准,Glen一边跑着一边向后发出咆哮,Dean冲他开枪,如果真有打中了Glen,他也没发出任何声音。一眨眼的功夫他就消失了。我撑着站起来,而Dean急忙向我走来。

“Cas。”Dean说,他的声音如此熟悉有力。我几乎以为他要问我Risa在哪。[记得吗,最早Cas在14年打死的那个女的。]他瞥了我一眼,以确认我仍能动弹,接着就把注意力重新投向黑暗,Glen也许仍潜伏于其中。

“我没事。”我马上说道,“走,我会跟上。” 

Dean只稍微犹豫了一下,他点点头,往Glen消失的方向跑去。

我很快就找到我的手机,谢天谢地它没有损坏,我把它用力塞进口袋,迈开脚追着Dean的脚步声而去。我在一个半街区外赶上了他,他站在一个拐角,我刚走近他就焦急地回头看着我,“从这就不知道他走哪条路了。”他说。

“我估计我们最好别分开。”我说。

Dean看起来很纠结了一会,最终不情愿地点点头,说道,“我们分头行动可以搜索更大的区域,不过现在他认得我们了。但他为什么要跑?他都把你撂倒了。”

“他想诱使我们远离他的家,”我说,“他现在是靠本能在跑,他不想冒险马上对付我们两人。”

“我猜这很好。”Dean冷冷地说,“意味着他可能会绕个圈子再回到这里,那样我们就能抓到他。”

他就这样做了。接下来差不多一个小时,我们一直高度警觉,总是突然瞄准远处,但却没能捕捉到任何目标。我们在街上来来回回巡视,路线并不固定。我有种感觉他想把我们分开,但我们俩都习惯于在敌对区域保持和同伴的配合;事实上我不是Sam并未减弱Dean对我的同伴意识,对我而言,好吧,这就象是旧日重现。尽管潜伏在黑暗中的并非成群结队,而只有一个。

我们走进一条小巷,如果巷子尽头的没有扑闪着的路灯,这情景对我就更熟悉了。正当这时Dean举起手示意我停止前进,从口袋里掏出他的手机。

“你说啥,Sam?”他听着Sam的回答,嘴唇抿得紧紧的,“好吧,这不妙,因为狼崽子[这里Dean用的是Wolf Boy]也在这儿。是啊,因为我们盯着它,而你盯着她,这就是为什么。你在哪?”短暂的停顿,我看着Dean的表情变得更不高兴了,“我很确信我们离那里已经不远了。”他说,“睁大你的眼睛,这事儿越来越有趣了,Sammy。她到家就给我打电话,OK?”片刻之后他说,“是啊,你也一样。”挂断了电话。当Dean把电话塞回去时说道,“Sam说Madison正在回家的路上,你确实说过她是从一个朋友那里回家的路上被转化的,对吧?”

我点点头,他叹了口气,“我们必须抓到这个混蛋。”

几分钟后,我们再次看见了Glen——但这次有所不同。从他逃离他家时我们就一直有被他的戏弄的感觉,但当他跳着出现时,Glen僵住了,转过头来,象是想分辨出什么声音。

或者象条狗,追踪着气味。

他从站着的地方突然转身,跑了起来,这一次,他冲着他和Madison的房子跑去。Dean和我在后面追着,Dean不停地低声咒骂着,而这个至少是陌生的,因为我的Dean从不会费这个劲,尤其是在追捕时。Glen试着甩掉我们,但他明显更不想放弃他的目标。但,他仍旧慢慢地和我们拉开距离。当Glen转过一个街角他已经比我们领先一条街了。Dean稍微放慢一步掏出手机,打开它,看也不看就按下快速拨号键。他边跑边握着电话,在Sam接起电话打招呼之前就命令道,“当心!Sammy,狼崽子冲过去了。可能的话让她躲起来。”

追过两条街后,我们在下一条街的尽头看到了Sam和Madison。Sam把手放在外套下,握着他的枪,而Madison样子很紧张;我分不出她是在怕Sam还是因为他说的事。一开始并没Glen的踪影,但接着人行道响起沉重的钝响,Sam和Madison全转过身望去,而那是Glen跳跃的声音。他从两栋楼之间狭窄的夹缝窜出,正落在Sam看不到的位置。

但Madison正好看得到,倒使她避免了初次冲撞,她捕捉到街角的动静,猛地凭本能闪开,这让她躲过了Glen径直撞过来的一击,后者只打到了她的肩膀,尽管她因此跌跌撞撞,步履蹒跚,但至少没有跌倒。“哦,操它的!”Dean在我身边骂道,伸手去掏枪,而我们冲过最后几英尺。

Glen一个急转身,再次向Madison扑去,她尖叫着,距离太近了她根本无法躲开,他们俩纠缠在一起倒了下去。她尽全力挣扎着,让他无法压在她身上,但这也维持不了太久。Sam为了避免被卷进去不得不跳开,结果从我俩中间冲了过去。他亮出枪,盯着Glen。

我们谁也无法保证不误伤,但有件事很清楚,Madison 无法抵挡Glen太久了,虽然她仍勇敢地努力着,她用前臂顶着他的下巴,让他的牙齿无法够到她的脸和喉咙。她因用力和恐惧喘着气,她的眼睛瞪得大大的,瞳孔因害怕而放大,她的脸上血色全无。

在我身边,Dean把枪的保险一拉,把他的枪随便一丢,冲我吼道,“Cas,数到三,你抓住他!”

“Dean——”Sam叫道,但Dean叫着,“一,二,三!”我们俩都冲了上去。我两步就冲到Glen面前,一只手抓着他的衬衫,转动身体,尽我所能将他拉起来,远离Madison,Dean压低身形钻到Madison身边,把她推开,覆在她身上。我刚够时间注意到Glen挣开了我的束缚,一只野蛮的爪子猛然冲我的眼睛挥来。我仅来得及抬起手臂挡开,那爪子堪堪划进了我的外套袖子。我另外一只手滑开了,但我没时间恐慌,正在我松开手指时,我听见一声枪响,Glen短促地叫了一声。他的头转向Sam,但动作却笨拙而迟钝。

Sam再次开火,Glen喘息着,就在他站着的地方颓然倒地。当他撞到人行道上的时候,他看起来已完全恢复人形了。

“哦,上帝啊,”Madison呻吟着,这是我第一次听见她说出一个完整的句子,“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这到底是什么鬼!”

“没事的。”Sam说,他的声音低沉而柔和。他在她身边屈膝蹲下,而Dean则转身让她坐起来,扶着她。

“你在开玩笑吗?”Madison显然要抓狂了,“那……那家伙想要……我不知道,吃我!”

Sam点点头,说道,“但你现在没事了。你也许该报警——”Dean做了个鬼脸,幸好Madison并没看见,“——但你想让我们先送你回家吗?”

Madison深深吸了口气,屏住呼吸,然后重重地呼了出来。“不,”她镇定地说,我真是刮目相看。“不,我该呆在这儿。也许不是……就在这里。”她让自己站起来,无视Sam想搭把手,转过身。她既不看我也不看Dean,眼睛睁得大大的。

“操他妈的,”她说,“我认识那个家伙,他是Glen。”她想了一会,接着说道,“但他是……他曾是……”

“是啊,他是,”Dean说,“但你不能告诉警察,好吗?他们会认为你疯了。”

“那我该怎么和他们说?”她问道,她的声音越提越高,双手紧紧抱着胸口,就象她想温暖自己似的。

“告诉他们,他攻击你,”Sam说道,“只是别提到他那会儿是什么样子。”

“你不是真的FBI。”Madison说。而Sam报以腼腆一笑。

“我……不是。我很抱歉。”

“好吧。”Madison回答道。她的眼睛看向Glen。

我们差不多同时听见了。警笛声:来得很快。Dean给了他兄弟一个眼神,Sam耸耸肩。Dean点点头说道,“好了,我们得走了,你会没事的,好吗?把一切都告诉警察,就是别提他看起来是什么样子——别对他们撒谎。一切都会好的。”

“但——等等,不,那你们呢?”Madison抗议着。

“我们不能留下。”Sam说。

Madison看着象是想争论一番,但又知道这没用。我们在街角刚出现闪烁的灯光时就已经走进Glen曾经潜伏着的那条窄巷。我向身后瞥了一眼,我最后所看见的,是Madison在路灯下等候警察的身影。

回Impala的半路上,Dean说,“那么上一回,Sam成功上垒?”

“Dean。”Sam痛苦地说。

Dean笑着给了他一肘,“抱歉让你错过了。”

“既然上一回她变成了狼人,那这算好结局了。”Sam干巴巴地说。我们又走了几步,他继续说道,“明天一早我们就该赶紧退房,免得警察到处检查。”

-*-*-*-*-*-*-*-



碎碎念


翻这段的时候感觉象是动作戏,可以看到清楚的动作,但却不知道要如何化为语言。英文简洁有力,直接转成中文会很怪,而且如果类似的动作用同样的词也会太过于沉闷。

所以有一半以上的时间我都在自己比画,想着要怎么形容才好。


Now cats out off bag .

这集的Madison很美,如Dean形容的确实是HOT,然后可怜的Sammy,人生中难得的Happy time转瞬就变成了噩梦,还得亲手杀了狼女。那会儿SPN对待SUPERNATURAL的态度还比较坚决都是KILL,后来就有慢慢软化。要是到了后来,Madison这样的可能都不算什么大问题了,只要能在变身的晚上把自己关起来就OK了。

不过那时候的Dean和Sam真是用四个字可以形容。。

鲜嫩多汁

(够了!)


评论(16)
热度(35)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