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 飞翔~Flight 100

飞翔  Flight 100

by NorthernSparrow


原文连接见01


SY,AO3同步更新 

其实今天才是100篇,因为合集的时候把授权图拉进去了所以看起来上一篇就满100了。(哈哈还是有人看走眼了)

北麻的文目前在进行的两篇都不算短,粗略算了一下,如果每周正常能发两回,flight大概还需要5~6个月。(越算越绝望。。。)



CH29 对Castiel的82次祈祷 

 

A/N - 我度过了一个奇怪,粗犷又是美妙的一周。船,车,飞机然后是另一架飞机,穿过整个国家去向我死去的朋友告别,看到我其他的朋友都在为他哭泣。然后又是飞机,另一架飞机,车,船,然后回到了现在我所在的地方。从这个悲剧中我们都学到了一件事:我们的朋友有多么重要,告诉他们我们是在乎他们的,这事有多么重要。

最糟的是周六,所以有你们对最后那一章的评论是件好事!超过了100条评论!我很高兴你们喜欢这个转折点。也很高兴能知道我这小故事能对你们提供些有价值的东西。虽然我知道它只是个虚构的故事,但这里包含我对家,对朋友,对爱的理解,以及对最重要的那些事的看法。我真的感到你们都是我的朋友,虽然我们未曾谋面,而能知道你们喜欢我的故事真是太好了。

于是,就这样——现在Dean一个人孤零零站在田野里,他的手在刺痛……现在怎么办?让我们接下去吧:

 

 

 

+++


Dean大吃一惊,一开始他甚至都没反应过来。他低下头,盯着他那刺痛的手看了很长时间,才突然明白。

刺痛。在他的手上——那刺痛——就在他的手上——

他又胡乱地往周围扫了一眼,视野中仍空无一人。Dean冲着皮卡车上的女孩喊着:“等一下,等等!”在她驶过印着车辙的路上跌跌撞撞绊了几步。但她已经离得太远根本听不见。皮卡转向主路,不一会儿就看不到了。

Dean一瘸一拐地停了下来,转身再次环顾田野。它仍旧空荡荡的。绝对一个人也没有,只是一片荒芜开阔的野地,以及被践踏过的草。太阳已经落得很低,它那长长的橘色光线斜斜地照在田野上。

Dean开始感到有点暖和,像是有条看不见的毯子轻轻地落下来,在不知不觉中包裹着Dean的肩膀。

日落的时候不是该变得更冷吗?

“Cas?”Dean不敢相信地低语着,对着空荡荡的野地,对着行将坠落的夕阳。

立刻就有更多的刺痛,更加尖锐,就像钉子和针一般,沿着他的胳膊向下。钉子和针。钉子和针布满要命的胳膊

“Cas,哦真他妈的该死,Cas,是你吗?”

Dean突然感到脸上一阵针刺的感觉。就在他下巴的一侧。

在他下巴的一侧。正是Dean每每受伤,而Cas想要治愈他时碰触到的那个位置……当Cas试图减轻他的痛苦时。

这会儿Dean呼吸沉重,他试图将自己的纷乱的思绪分类归位,试图能集中精力。那该死的“神经损伤”……是他的指尖被冻伤了,但“神经损伤”从来就没在他指尖出现过,对吧?它总是遍布他的双手,经常移到他的胳膊上,甚至肩膀上,还有,经常是下巴的一侧。

全都是Cas曾碰触过的位置。

“你想要碰到我。”Dean对着空荡荡的周围低语着。

更多的钉子和针。现在两个胳膊上全都是。他后脑勺,脖子后面,(后脑勺。脖子后面。)它变得越来越强烈,发出尖锐的嗡嗡声,几乎要燃烧起来一般,如此强烈,几乎开始疼痛起来。Dean开始无法控制双手,他的手指几乎跟着抽搐起来。这不应该是愉悦的感觉,(像是他遭遇了一连串电击)但忽然之间,这像是Dean所感受过的最美妙的事了。而且——那熟悉的毯子般的温暖现在包裹着他的全身,那发烧一般的暖意……

发热。温暖。科迪亚克的病房总是太热了,Dean让护士把暖气开小点儿,踢掉所有的毯子;当与Sarah一道从西雅图开过来时,VW的暖气设备“总是出故障”;在地堡,总是太暖和了……还有那天气!“异常温暖的二月。”接着是“异常温暖的三月,”在地堡周围的雪消融得那样快,门口的番红花盛开了……所有那些雷暴,所有那些持续出现的带着暖意的微风,所有那些温暖的雨……

甚至就在最近,就在这次旅途中。在长途跋涉中Dean仍需要打开车内的冷气。当他到达加利福尼亚后,当Dean(还有Cas?)睡在车内时,车子在夜间总是相当温暖;然后自相矛盾的是,到了白天只要Dean(和Cas?)离开车辆,走到外头,车内就会凉爽些,即使那时太阳正直射着它……

这温暖总是来自Castiel吗?只要Cas在,天气就很暖和?只要他站在Dean的身边,就会很暖和?

难道Cas一直就在Dean身边?

刺痛的感觉变得相当严重,更加疼痛难耐,Dean不得不蹒跚着退后,畏缩着,把手夹进腋窝保护着自己。所有的刺痛感立刻消失了;连同“温暖的毯子”的感觉也立刻不见了。Cas一定是退开了。就是Castiel,Dean非常确信,他就在那儿,只是看不见。当然了……Dean早该知道Castiel有隐身的能力!他怎么就能把这个给忘了?他早知道Cas会隐身。Cas一定是不知怎么的没法让自己现身!

看不见,但那嬉皮女孩却能看到他。Dean回想起她的眼睛是怎么瞥向一侧。不是在看Dean,而是看着某个东西。

就像Crowley,Dean突然间想起来了。在地堡那会儿,Dean曾对Crowley说过——“我需要找到Sam和Castiel。”而Crowley立刻看向Dean的旁边。他看着空空如也的空气,就像今天的嬉皮女孩所做的那样。

“Crowley看见你了?”Dean低声问道,冲着空旷的野地。

又是一阵刺痛,这次是在他的肩膀上。不过这一次真是太痛了——太多的刺痛感,太过了,太密集了,接连不断,Dean不得不摇摇晃晃地逃开,揉着肩膀,试图想清楚。

Crowley看到了Castiel。Castiel一定是就在那儿,就在地下室,就站在Dean身边,只是看不见。

难怪Crowley那时候会一副心神不宁的样子!Crowley一直试图搞清楚为什么Dean会请求他帮忙找到Cas,而Castiel就站在那里!一开始Crowley一定是完全懵住了——然后他意识到这是怎么回事,于是他转了一小圈,只是假装他在打量着那房间里所有空荡荡的角落,而不只是Cas所站着的那个角落。Crowley转着身,踩着那些火花……这只是想让人分心。这是障眼法,只是要掩盖Crowley的困惑,当他琢磨着要怎么处理Cas,要怎么做才能不让Dean发觉Castiel就在那里。

“那个该死的混蛋!”Dean说着转过身来,绝望地想要看到些什么。也许在空中会闪烁着什么东西,某些像是鬼魂般的影子,某些东西;但他什么也没看到。“我求他帮我!”Dean说着,还在四处张望,“那个混蛋……我真的乞求他帮帮我,结果他说的只有——”

好吧,Crowley那会儿到底说了些什么?当Dean放弃自尊哀求的时候?当Dean全盘崩溃,说着“求你,你能帮我找到他们吗?”Crowley说了些挖苦他的话,当然了……一些侮辱的话,拿他取乐……

不,等等。Crowley确实说过些非常具体的东西,是吧?他说的是“我的建议嘛,从词汇表A开始,一次一个词,别慌,慢慢地来。”但故意装出一副嘲讽的样子,加上侮辱人的语调,这样一来Dean就完全忽略它了。

“那该死的混蛋!”Dean咆哮着,他转过身,以最快的速度跌跌撞撞地穿过全是车辙印的野地,回到车上去找那一盒子书。



————

碎碎念:

这章丁就要致力于怎么把卡给哄回来了。不过最揪心的部分已经过去了,所以这周四估计更新YCKHO。

其实还是怪丁太没耐心+文盲。。。。

评论(11)
热度(44)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