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未授翻译] 人皆有权-26

人皆有权 26


Every man's got a right


by MollyC


原连接见1




当我们回到房间,Sam正在洗澡。他的笔电打开着放在他占领的那张床上。

“Sam,我们回来了。”Dean喊着。

“一会就好。”Sam的声音被水流和浴室的墙给闷住了,“找到了点东西。”

几分钟后Sam出现了,用旅馆的毛巾擦着头发。(在我的木屋我有真正的好毛巾,又大又软,是我从一家供应居家用品的商店里抢救出来的。热水从来都供应不足,但至少我的毛巾还不至于短缺。Dean每次看到它们都想翻白眼。)“我想我找到了Madison。”Sam说。

“太好了。”Dean说,挟着他的睡衣走进浴室。他让门半开着,以便能听见。

Sam靠着床头坐着,把他的电脑拽到膝盖上,“她被她的邻居转化了,或者快要转化了——我们最好期望这还未发生,这根本无药可救。既然她的邻居狩猎范围并不远,那她应该住得离这很近。在这附近有几个不错的街区,象她这样收入一般的人也可以付得起租金。而你说她在律师事务所工作。”他在键盘上敲了一会,然后把他的笔电转向我,让我能看到屏幕。

屏幕上有张照片,是个漂亮年轻的棕发女子。她面带微笑,虽然这微笑看起来象是人们为了拍证件照的公式化笑容。

“Madison Ledoux。”Sam说,“她住在复式公寓里,那是栋维多利亚时代的房子改建的,在一家小型律师事务所工作。”

“OK,”我说,“嗯,她很漂亮。当Dean告诉我时他特意强调她是……我想他用的词是‘超辣’。”

“我听得见哦,Cas。”Dean从浴室里叫道。

 

Madison Ledoux的家在一楼,这栋楼原来的样子估计气势恢弘。这个街区看起来比猎人角要更富裕点,多数房子都带有小花园,而不只是公寓楼。而Dean推测这就是为什么狼人要到远点的地方去捕猎。“在治安较差的地区容易找到很迟还在外面徘徊的人,”他说,“不止是妓女,但她们比较容易搞定。”

我们把车停在房前的马路边上,静静地看了它一会。最终Dean叹了口气说道,“好吧,至少三人监视比两人容易点,我们可以换班。”

Sam发出不高兴的声音,但还是表示同意。

第一晚真是极其无聊。Madison回家的时候正值我和Sam的班。她的邻居,我们的头号狼人嫌犯那天正好出门了,全程都保持着人样——Sam坚持我们得看到他转化,因为“邻居”意味着包括这个街区里好几个人。Dean对此很不满,我也是,但我得承认我也不能确信。我们一直保持监视,直到半夜她关了灯,这才回旅馆休息一会。

后来我意识到我一定是马上就睡着了,但那会我一直觉得自己只是躺着,连着好几个小时都无法入睡,时间长到难以忍受,我开始期待黎明。噪音不停地侵入我的意识——也许是真的噪音,潜入我沉睡的意识深处,听起来鬼鬼祟祟,充满险恶。我想起来查看,但我无法动弹。恐惧象蜘蛛的腿,缓慢地在我的脊椎上爬行。当门轻轻打开时,我几乎都松了口气。

我所能看见的是一个男人大小的形状,比黑暗更暗,甚至我可清楚地感觉到Dean和Sam就在一侧安睡着。它掠过房间,在廉价的地毯上发出轻微的沙沙声。我挣扎着想起来,在Dean身前挡住它,或者能发出警告,但一切都是徒劳。直到那个阴影靠近Dean的床,俯下身去,就象是要唤醒它之所爱,然后我看清了——Alastair,不是任何他占据过肉身,就只是他在地狱里的样子,那时候我把他扫到一旁,抓住Dean,带着他离开。那恶魔转过他丑陋的脸,看着我的眼睛,冷笑着,一只手温柔地抚摩着Dean的脖子,而Dean的眼睛突然睁开,他刚来得及大吸了口气,而Alastair将要撕开他的喉咙——

Cas!”

我惊醒了,几乎被自己的叫喊呛到窒息,在我眼前一个阴影逼近,一阵恐慌袭来。幸好噩梦仍揪着我不放,让我失了准头,Dean及时躲开,我只是勉强擦过他,尽管他不得不狼狈地后退一步,让自己稳住平衡。倒是我自己用力过猛,从沙发上掉了下来。当Sam打开电灯,我仍喘着气,试着让我的头脑冷静下来。突然其来的亮光让我们不由得眨了眨眼。Dean的手在我碰到的地方揉着,更象是出于下意识。

“你在喊叫。”过了一会他说道。

我坐起来,用手往后捋着头发。“是啊,抱歉。”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人把我从噩梦中叫醒了。我很早就明白,给我的床伴加上点淤青一类的装饰只会让她们不太可能再和我做爱了,所以我几乎不会让她们睡在我的床上。在我们分开住到不同木屋之前,Dean对此已经习惯了。(还有很多空地儿,Cas,选一个。你可以按你的心意布置。但你不能把你的女伴们带到这儿来。从那以后,我们很少在一起过夜了。)但这个Dean,当然不知道要如何应对。

又是一阵沉默,我挣扎着从毯子里站起来,重新坐回沙发上。我捂着脸,忧心忡忡,想逃开Dean的目光,他看着我的样子让我无法承受。他已经为Sam的事都快发了疯,而我却在这里徒添他的负担。

“这……只是个噩梦?”Sam试探着问着。

我爬了起来,无视Dean伸过来的手,他想在我蹒跚时抓住我,帮我一把。我擦身而过,在我的包前弯下腰。它就放在电视和沙发之间的矮桌上。“这只是个梦。”我说,漫不经心地在我的衣服和杂物里翻找。“我不是真的灵媒,记得吗?我只是来自未来。”我把盒子拽出来,连着掉出几只卷成团的袜子。我把盖子按开,扫视着里面的东西。它们并不能让我满意,剩下的差不多只有单纯的止痛药,而另一种只会让我在长时间里都无法保持工作状态;而我们在捕猎。“去它的。”我喃喃说道,拿出维柯丁的瓶子。

“Cas。”Dean说道,他突然生气了,我没理他,往手中倒了两颗药丸,犹豫了下又多倒了一颗。我就这么干咽下它们,把棉花塞回去,将剩下的药丸紧紧压到底,这样它们就不会咯哒作响了。

“我需要睡眠。”我说,尽量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并不生气,把盒子放回我的袋子里。Dean不会碰我的袋子,他和Sam有些绝不违反的基本规则,其中一条就是,你不能去翻动任何别人的私人袋子。

“你需要保持好状态,我们明晚可是要追踪狼人。”

“明天晚上我就会好的。”我简短地回答,尽量让自己在沙发上躺得舒服点,几乎是刻意如此。当我把毯子叠起拉到头上,Dean说,“好吧,随你的便。”我听到他走开了。几秒后,Sam又把灯关了。

维柯丁的温暖包围了我,我终于睡了过去。

 

*-*-*-*-*-*-*-*-*



以下是碎碎念


09Dean遇上14Cass的时候,曾对他又磕药又是和女人混在一起发出过疑问,当时CASS只是笑着回答

”life。“

而后面他又说过一句,”我曾经属于一个更高级的俱乐部。“

虽然Cass并不是要表示后悔,但什么理由能让一个高高在上的天使甘愿留在人间,为人类去死。

因为Dean叫他这么做。

Cass给自己用上再多的借口,最后也抵不过Dean一个字。

至少这篇里的14Dean对Cass一直很好。


这一部分翻译的时候最不好翻的就是”给我的床伴加上点淤青一类的装饰只会让她们不太可能再和我做爱了“。英文的句子要切成中文模式,如果换成前后句,我又不想放弃原文的语气,但长句子经常要反复读一读怎么才能顺畅,不止是长句子,他们的对话都要想想是不是符合各自的语气,为之气结。即使如此还是会出现同样的连词接二连三出现,幸好中文博大精深,想想总是会有可替代的。。。。


评论
热度(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