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 飞翔~Flight 113

飞翔  Flight 113


by NorthernSparrow


原文连接见01


SY,AO3同步更新 




尽管喝了咖啡,要保持清醒还是很困难。他们俩全都还非常疲倦。Cas很快就躺在后面小睡了一会儿,一两小时后,他们停车交换了位置,Cas设法把他自己(包括他的翅膀)挤进驾驶座,而Dean则四肢大开,瘫倒在后头。很明显Cas挺高兴能重新坐在方向盘后面,最终他证明自己完全记得该怎么驾驶这辆面包车。

Dean躺了下来,Cas从面包车前头将自己的翅膀平平往后伸展着,那长长的翼尖正好在他头顶起伏摆动。他伸出手轻轻地碰了碰其中之一,惊讶地回想起早上那异忽寻常的体验。肃然起敬,满怀感激。

这是我爱人的翅膀,Dean想着,手指轻轻地沿着一根长长的黑色飞羽划过。

Cas一定是感觉到了Dean触到了羽毛,因为他立刻设法将翅膀弯了下来,这样它就轻柔地落到了Dean的肩膀上。然后又蹭着Dean的脸。

Dean用手握住那根长长的黑色飞羽,在他进入梦乡时也没有放开。

 

 

△△△

 

 

之后Dean突然醒了过来,确信他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在叫着他的名字。他听到外面有脚步声。有谁正往面包车冲过来。Dean仍半睡半醒,下意识在暗格里摸索着他的枪,这时候他听到Cas叫着“Sarah!”然后是Sarah的声音,Sarah的声音,说着“Castiel?我的上帝啊——Castiel?!”

Dean坐了起来,发现他们已经在伯恩斯“马墙纸旅馆”的停车场上。Sarah的森林人就停在面包车旁,和一小排车停在一起,就在旅馆的办公室外,Sarah自己霍地拉开面包车驾驶室的车门,猛扑到Cas身上,张开双臂紧紧地搂着他,叫道:“Castiel,你还活着,我的上帝啊,Castiel!”她让他完全不得动弹,趴在他身上,她的双臂把他的两只胳膊全都搂住了,她的身体半压着他的左翼,后者正卷着卡在门上。

“你还活着,”Sarah说着,狠狠地拥抱着他。

“是的,我——噢-当—我还活着——”Cas说,“昨天晚上Dean把我弄出——”

“Dean找到了你?”Sarah往车厢后头瞥了一眼。“Dean!你没事吗?所以你是在那里,Dean?在帮助Castiel吗?我真是担心死了!我马上过来了。我凌晨四点就出发。我以为我会发现Meg在这里,在VW内被烤焦了!我在天亮后就打给旅馆,他们说你昨天就退房了,然后我就想到我根本不知道你的车在哪——我真是担心死了——”

“太对不起了,Sarah,这事真的很复杂,”Dean说着,现在他才觉得后怕。他尽量向前挤,想捏捏Sarah的肩膀以示安慰。“花了点时间才把Cas弄回来,昨晚。”

Sarah紧紧抓住Cas,眼泪都快流出来了(他这会儿用他唯一还能自由动弹的肢体——他的右翼轻轻拍着她的头顶)。想到她这么一路开过来,以为Dean可能已经死了,Meg也许正在不知何处的面包车内奄奄一息……

“我真的非常抱歉,Sarah。”Dean说道。

“Dean的手机上没有点。”Cas告诉她。[注:Cas指的是手机信号的点。]

Dean解释着:“结果才发现,有时候手机真是一点信号都找不到。”

“我懂,”她大大地吸了下鼻子,说道。“我懂。实际上西部许多地方仍是这样,你知道的。昨天整整一晚我一直告诉自己可能就是这样。但后来我在开车的时候有点把自己吓坏了。”她最终深深地吸了口气,往下一看,顿时意识到她正趴在Cas的左翼上,大叫起来:“我的上帝啊,我压着你的翅膀了!!

她立刻从Cas的翅膀上爬了下来,说道:“真是太对不起了,你为什么都不说呀,你还好吗?我真的太抱歉了!我是不是伤着你了?”

“不,不,没有,我很好!”Cas赶紧安慰她。“我的翅膀真的非常好。一点也不疼。它更强壮了,Sarah,你没有伤到它,我很好,真的。”

“他只是饿了个半死,”Dean插嘴说道,“我们得把他喂饱。”

Sarah吸了口气,很明显想要控制她自己的情绪,她对Cas说道:“好吧,那么,嗯,你到底去了哪?”

“根本不在地球上,”Cas说,“嗯,从学术上说不是。我在地球隔壁。”

[注:这里有个双关,Sarah问的是“what on earth haveyou been?”Cas回答的是“No on earth”。在前者的话里on earth是“究竟”的意思,但到了Cas回答的时候他直接把Earth名词化,就是地球了。不过如果把前一句译为“你究竟在地球什么地方”来对应,从Sarah的立场又不太可能这样说,所以略加修改。]

“他被困在以太层,”Dean对她说道,“还记得天使飞进的那个维度吗?他就被困在那里。也就是说他一直就在这里,但我们看不见。Sarah,实际上从西雅图回来的一路上他一直和我们在一起。在我去杰克逊见你的时候他也在车里。那就是为什么Meg会跳进面包车。”

Sarah盯着Dean听到说完这些,又转过去盯着Cas。

“猫可以看到相邻的两个维度,”Cas解释道,“它们的视力很好。事实上,当Dean在你家的那个晚上我就在你的房子里。我就睡在Meg和Dean旁边。我希望你别介意。我希望我能尝尝你煮的东西,它看起来很好吃。哦!Sarah!”Cas忽地拔高声音,“Sam也还活着!他被Calcariel抓住了,但是他很好,Dean和我要设法找到他。从今晚开始,希望能成。”

Sarah茫然地盯着他看了好一会儿,然后摇摇晃晃,整个人都站不稳了,实际上她不得不一下子坐在外面,瘫倒在她那辆森林人的后保险杠上。Cas和Dean全都立刻冲了出去。Cas先到一步,他不知怎么地把他的翅膀从车门里挤了出来,冲到她身边。他拉着她站了起来,双手抱着她的肩膀,说道:“Sam没事的,Sarah。他没事的。我们会找到他的。”然后他将双翼合拢,把她环抱在内,她哭了起来,震惊不已又如释重负。

 

 

 

△△△

 

Cas和Dean像一对饿极的狗狗般扑倒在Sarah的食物上。通心粉沙拉,苹果和葡萄,以及新鲜出炉的香蕉面包。Dean大概只用了两分钟就把他那份舔得干干净净。但Sarah强迫Cas吃得更慢一点,甚至时不时把他的食物拿开,只分给他一小份以“让他的身体能适应”。

当Cas慢慢一点点吃着她拨给他的一小份一小份食物,Sarah让Dean躺在床上好处理他胳膊上那些割伤。

“Sarah,”Dean看着她戴上一副医用手套,说道:“我都不想说这个,但你能和我们呆多久?”

“你想要多久就多久。”Sarah一边说着,解开Dean右胳膊上的绷带,仔细打量着伤口。

“我是说,你啥时候得回去工作。”

“我辞职了。”她回答着,低着头只顾专注于他的胳膊。

“啥?”

“我辞职了。”她说着,抬起头看着他。“我早上打过电话,告诉他们我的家人又有紧急情况,我不得不离职。”她冲他微微一笑,继续清洗他的胳膊。

Cas叉着一勺吃的停住了,他和Dean愣愣地看着她,Sarah说道:“我有些存款。我已经存了点钱,我还设法多存了几千。老实说,自从我第一次去堪萨斯找你们那会儿就开始了。还有……我没告诉你们为什么我那个亲戚会去杰克逊,Dean。她来找我是因为她想搬到杰克逊,我请她来看看我的公寓并接管租约。结果她很乐意。她甚至帮我保管我的东西。所以——我要和你们一起去。”

Dean叹了口气,说道:“你不能和我们一起,Sarah。”

“不,她可以。”Cas说。Dean瞪了他一眼,但Castiel挥舞着他的叉子冲着停在外头的VW说道:“车子够大了。她暂时可以坐Sam的位子,我后面,旁边还有第四个座位,那个收起来的小椅子。另外,有个熟悉医学知识的人也会大有帮助。”

“你根本在帮倒忙,Cas。”Dean说。

Sarah说:“Dean,你昨晚没有打电话给我,于是我想,该死,我才不在乎他是不是会一拳打昏我,我甚至都不在乎是不是和地狱之王有关。我想,上次我看到Dean他简直糟糕透顶,他大概是想只靠他自己一人去拯救世界,我应该和他一起去。我想,我不能害怕受伤就缩在后头。而你也不能让我呆在后面就因为我可能会受伤。要是我们就因为害怕恶狼就躲在家里,那狼群不就接管世界了,对不?”

她看着他们俩。Cas和Dean看了彼此一眼。

Sarah继续说道:“所以我想,是时候了,我会带着我所有的钱,我该走了,我会找到Meg,然后我会尽我所能,做我能做的事,我要帮忙。”她开始在Dean身旁整齐地摆上一排缝合工具。“所以,如果你们要去找Sam,我要帮忙。”

Dean开始说道:“Sarah,我真的是不能让你——”

“这不是你能决定的,Dean。”她说。

Dean又想个别的办法劝她,“Sarah。我答应过Sam——”

“我被绑架的那几天,被铁链锁在树上,那时我都确信我要死了,”Sarah说,“是Sam用他自己换下了我。”

Dean顿时沉默了。

她直视着Dean的双眼说道:“是Sam救了我的命。现在我知道他还活着,他需要帮助。我要去,Dean,我不能就这样,什么都不做活下去。”

“但,Sarah——”Dean说。

Sarah打断了他的话:“争论结束。我赢了。”

短短地停顿了一下。Sarah撕开一个缝合包。

Cas说:“我同意Sarah的评论,Dean。关于争论,我想她刚赢了。”

“等等,”Dean喊着,“两个对一个,太不公平。”

Sarah说:“生活本来就不公平。伸出你的胳膊,Dean。”

Dean伸出胳膊。

 

 

△△△

 

 

 

A/N - 

我几乎又写了另外的一整章希望明天可发布(周日),但也许没办法——取决于明天的演出进行得如何。当然会在周五之前,但可能会早一点。

下一章:我们将收到Mac的消息。

要是你喜欢这一章请告诉我,如果你想让我高兴,请告诉我你最喜欢的段落:)


__________

碎碎念:

终于新·自由意志三人组集结,丁丁根本无法辩过Sarah哈哈哈!

丁哥真是离不开卡的翅膀啊~

评论(16)
热度(43)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