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 飞翔~Flight 53

飞翔  Flight 53

by NorthernSparrow


原文连接见01


完整字体见AO3 works/18360050

或SY


#声明#

从今天这一节开始,直到下一章的前部分都是与Cas的翅膀治疗有关的。这段会虐。如果觉得受不了的也可以等全部章节结束后再看。今天的部分并不虐。。。



CH15 三级飞羽-形态与功能

A/N – Wow,问你们喜欢什么场景真是很棒!我喜欢看到你们的回复!你们很多人都喜欢Cas画地图那一幕。对,我喜欢让Cas时不时显露出某些隐藏着的能力(就像正剧在S4-5中那样)。而且Mac看上去很受大家喜欢,就像Sarah,我从未想过把他当成一个真正的原创角色——但他还得回来因为Cas需要把那些针取出来!(也许最好的原创角色就是你未曾想过的?)我希望他能再度出现,等着瞧。

是的,离Dean能正视他对Cas的感觉还需要有长长长长长——一段路要走。他还要经过很慢慢慢慢慢慢——一段时间,还需要克服一些严重的心理障碍,他得与自己作抗争,这得让他费不少时间。抱歉了,这可能会成为宇宙中最蜗速的pre-Destiel!事情就是如此,我没法让他更快点了!:P

有关翅膀的一大堆炮弹将要来袭。我先道歉,这有一大堆科学术语会砸向你,你很快就知道我是什么意思了。看过“一个人的房间”的人,你能从中认出一个曾出现在那部小说中的“人物”:D

 

 

 

△△△

 

 

第二天早上,看到Mac和Sarah就要走了,他们全都很遗憾。他们停留的时间实在太短了。Sarah,当然了,她现在已经俨然像是他们中的一份子了(当然更别提Sam的事了)。而Mac在地堡里乐不思蜀,有如他前世就是一名记录者。但他们不得不离开了:撇开一大堆杂事不说,Mac显然在周一就有一台早安排好的非常重要的“大象修脚手术”要做;至于Sarah,她倒是想着越靠近Sam的房门越好,但她上个月就已经用光了全部假期。

而且,还有关于精灵的事情。女王和她的牛仔们。是时候干活了。

于是Sam和Dean得把Mac和Sarah送到内布拉斯加州机场。他们四个全都要去,按照计划全得挤进Impala。这样Sam和Dean把Mac和Sarah送到机场后,就可以去买些Dean在脑子里寻思了一阵子的玩意。那是Dean的秘密计划,为了能把Cas带到加利福尼亚。

这是个宁静晴朗的冬日早晨,对于一月份来说真是异常温暖。他们全都站在车道上看着Mac把他的医疗设备装进Impala的后备箱,就在这时Castiel问Sarah能否把Meg带回怀俄明,这吓了她一跳。

“啊?为什么,Cas?”Sarah显然是被吓到了。“你那么爱那只猫!”

“我是爱她,”他点点头,仿如这是天赐之物。“但我也许,嗯,很快就要离开,旅行什么的,而我没法带她和我一起。我知道这要求有点过,但是Sarah,我担心如果我走了谁能喂她。因为Sam和Dean很快也要离开。你能不能收留她?我准备了些钱给她买猫粮用。我知道这钱不多,但,也许能帮上点忙?”

他拿出两美元钞票和一些零钱。

Dean恰好知道,那就是Cas在这世界上拥有的全部金钱了。那是他在六周之前替Meg付完寄养费后剩下的全部。

Cas正计划着要和我们一道去佛罗里达,Dean意识到。没有其它理由能让Cas甚至得考虑着把Meg送走。Cas一定是自己想出了一些秘密计划能让他跟着一起走!显然,他的计划一定不需要任何现金。说不定是些脑子一热,一些只有Cas能想出的疯狂计划,像是在晚上靠步行走遍整个国家或是别的什么。

当然了,Cas还没习惯和Dean或Sam实实在在地讨论一下,或只是提到它,一点也没有,或是诸如此类的。但他不就是这样嘛,默默定好计划,从不告诉任何人。

事实上,这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就意味着Cas不会放弃。

好呀,Cas,我正好也有自己的秘密计划,Dean这么想着,微微咧嘴一笑。他非常笃定自己的计划肯定比Cas所梦想的任何疯狂念头都要棒。

但不管怎样,Cas对Meg的安排是对的。如果他们仨全去追踪精灵-牛仔,那就没人能照顾Meg了。Dean根本忘了这一茬。当然,他们可以把她寄养在黎巴嫩那小小的兽医诊所,但精灵惹出的麻烦很可能会演变成持久战,这样一来,他们也许会离开好几个月。

Sarah仍拒绝拿走Cas的两美元和那些零钱,与他争论着关于Meg的问题,Dean插嘴道:“嘿,Sarah,很抱歉Cas之前啥都没说,到最后一刻才推给你这个大麻烦,”——他瞪了Cas一眼——“但我刚刚才意识到他是对的,Meg真得需要某个人来照顾她。你有没有可能带她走?她认得你,事实上这真的能帮得上我们。直到昨天我们才知道Cas的翅膀恢复得如此之好,而且他是对的,我们很快就得出门。所以……这可真是帮了大忙了。我这有钱给她买猫粮用。Cas,留着你的两块钱,我来搞定。”

Cas不情愿地把他的两块钱(和零钱)塞进口袋里。Sarah仔细考虑着,然后慢慢地点了点头。“事实上,我没问题,”她说,“我的房东允许养猫,而且Meg很可爱。我喜欢猫。理论上我确实有只猫,那是我大学养的小猫,但他现在和我父母住一起,基本上算我妈的猫了。所以我可以把Meg养在我公寓里。”她不动声色地补充道:“而且它就给了我可以再来的理由,对吧?或者……你们看是谁就可以去我那儿看看。”她不经意扫了Sam一眼,Sam立刻就脸红了,一瞬间就——然后他马上盯着地面。

Sarah咧嘴一笑,Dean也笑了。

“哦,Sarah,谢谢你!”Cas说着,浑然没注意到笑容和脸红。“真是太感谢了。”

于是Dean给航空公司打了个电话,又确认了行程以及携带Meg的事宜。

“哦,太糟了,Sam,”当Dean打完电话他这么说着,“我不得不改签Sarah的航班,结果推迟了好几个小时。那就是说你先把我载到别的地方去办点事,然后你得陪着Sarah在机场呆上几个小时直到她安全登机。你大概得带她去吃个午饭。抱歉了,Sam。”

Mac爆发出一阵大笑——他刚刚不动声色,默默地往后备箱里装好了他的设备,但很显然他不像Cas那么不擅观察。Sam想要狠狠地瞪死Dean,结果却不由自主地浮现出些许傻笑。Sarah不知怎的也跟着傻笑。

Dean只顾着笑着,看着他俩。

Mac吹了声口哨,“我们把这小猫安顿好吧?我甚至可以给她来点镇DING剂,这样一路上她就能平静点,到了机场还能再给她一丁点,足够这样她稍微放松点,这样飞行时就不会太紧张。我还知道几招,能把她的笼子改造一下,让她感觉更安全些。通常我运的都是狮子,不过,大同小异。”

很快他们就让Meg进入轻微的麻ZUI状态,把她装进那小小的猫笼。

猫的问题很快就解决了,Meg已经安顿好了,甚至这又让他们多了个可以去探望Sarah的借口。行李也都装上车,是时候离开了。

但接着Cas突然挨个拥抱大家,充满感情。当然了,过去几个月来他才刚刚学会什么是真正的拥抱,而他似乎决意在今天的场合好好练习一番。一开始他先是拥抱了Sarah好长时间,然后也给了Mac一个一样-紧,时间一样-长的拥抱。(Dean对Sam低语道:“哦老天,他开始这么爱抱人了?”而Sam轻声回道:“这没什么,Dean。”对Mac而言,显然他感动极了。然后就轮到Sam和Dean。Cas把Dean拥抱得如此之紧,让他简直都无法呼吸了。

整个过程Cas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谢谢。谢谢你们大家,谢谢你们这么照顾我。”

接着Cas隔着猫笼的栅栏轻轻挠着Meg,尽他可能地摸着她,告诉她:“Sarah会照顾你的。她人非常好,Meg。请别害怕。你会过得很好的,我保证。”他突然又开始担心起Meg的猫粮,又想把那两块钱塞给Sarah,Sarah不得不一再向他保证她不需要那两块钱,Meg会好好的。所以Cas又拥抱了她一次,而这似乎触发了他又想再来一轮拥抱的念头,于是Mac突然又得到了另一个拥抱,接着是Sam。Cas不同寻常地紧紧抱住Sam好长一段时间,Sam越过Cas的翅膀,望向Dean,几乎要笑出声来。事实上,这其实很有趣,这突如其来挡也挡不住的天使拥抱相当甜蜜。

他就是不敢相信他的翅膀已经真的痊愈了。Dean想着。

但接着,Dean注意到Cas的右翼紧紧掖着,非同寻常地绷着。

这是“担忧翅膀”的姿势,Dean想起来了。实际上,左翼看起来也一样。它们全都摺得如此之紧,几乎彼此挤着重叠在他的背后。

于是,当Cas走到Dean身边开始要给他再来一次快要-窒息的-拥抱时候,Dean贴着他耳朵说道:“还记得在那晚上我怎么对你说来的?告诉过你要坚持住,对不?告诉过你我绝不会放弃你。”

在那个可怕的夜晚,在那个动物园,当Cas躺在Impala内几近崩溃,濒临放弃时,Dean让他保证一定会坚持下去。

Cas松开手,往后退了一步。他异常锐利的目光凝视着Dean。

“你一定要坚持住,Cas,”Dean说道,“因为你一定能再用上翅膀,我发誓。”

“你朋友说的没错,老鹰。”Mac说道。Cas转过头,表情犀利地看了他一眼。

Dean拍拍Cas的肩膀,宣布着:“飞机在等着,各位,我们得上路了!”他们全都钻进车内,免得Cas又有机会给他们再来第三轮拥抱。Dean边发动汽车边看着后视镜,他看到Cas站在积雪的车道上,目送他们离开。

Cas在那儿站了好长时间,看着Impala沿着长长的车道驶去。

最终……再也没有什么东西束缚着他的双翼。

但它们全都紧紧地收拢着。

 


——————

碎碎念:

丁虽然念叨但是还是很享受拥抱啊~以及丁的那番话,和那次在动物园一样。

————

上周六发完FLIHGT才发现脚下有一摊水,然后才发现,房间整个进水了,因为雷暴雨。

相当可怕,我可是住在三楼,雨水就从窗架上灌进来。到现在都没清理完。

本想停更,想到今天是Misha的生日,好吧,大家拥抱天使吧~

评论(34)
热度(28)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