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熔化~The Melting 55

The Melting 系列 ——Ⅸ 火与狂怒皆为他所得~He's Got The Fire And The Fury55


by Strangeandcharm




Summary: 这有迹可寻,这是预兆,这是一切的终结……

 

原作者Note: 这是“熔化”系列最后的故事(这次是真的!)。

一如既往,感谢所有阅读此文并留下评论的人们——你们是最棒的!

 

tag: H/C ,黑暗主题  ,死去的动物们,到目前为止与已播出的第四季都稍有不同.



译者注:这一部为剧情向,清水占多。


~~~

PART1

 

~ ~ ~ 



All the angels singabout 天使们都在吟咏

Jesus' mighty sword 耶稣的利剑

and they'll shield you with their wings 他们将用羽翼庇护你

and keep you close to the lord 让你靠近主

don't pay heed to temptation 别受那引诱

for his hands are so cold 因为魔鬼的双手冰冷

you gotta help me keep the devil 你要帮我将恶魔

way down in the hole 留在深深的洞中

 


~ Tom Waits[
waydown in the hole]




~ ~ ~ 



Dean突然惊醒了,他在座位上猝然一动,差点让自己的脑袋和车窗来了个亲密接触,Sam担心地瞥了他一眼。他哥喘着粗气,用手掌撑着仪表盘,让自己稳住。他随即坐直身体,缩了缩脖子,左右转动了一下。

“伙计,你还好吗?”Sam担心地问着。

阳光透过挡风玻璃,依旧眩目,Dean眨了眨眼睛,举起手抵挡刺眼的光线。他的脸涨得通红,看起来似乎还有点恍惚,Sam咬住自己的嘴唇。别又来一次啊

“很好,”过了一会儿Dean回答着,声音有些飘,很明显还无法集中精神。“啥事都没有。”

“是哦,”Sam哼了一声,把视线重新转向路面。“你最近没什么烦心事,没有什么能把你吵醒。”

“别,别开这个头,Sammy,”Dean警告着,他的声音变得很低沉。“我没这个心情。”他把手伸进储物箱摸索着,掏出他的墨镜,把它戴上,叹了口气,放松下来,“伙计,这也太亮了。”

Sam把着方向盘,拇指在边缘无意识地蹭着,撅着嘴。他察觉到Dean的视线扫了他一下,但他什么也没说。

“咋啦,牢骚鬼?”过了几分钟,在车内尴尬地沉默了一会儿后,Dean问道,“我是边睡边流口水还是咋的?”

“Dean,”Sam刚起了个头,但又停了下来。他转头看着他哥,希望他别戴着那墨镜。他讨厌这样——不能直接看着他的眼睛。有时候Dean根本就很难读懂,更别提现在有这东西挡着道了。

“你看,我知道去年夏天你过得很难,你不想谈,我理解,”他开始说下去,Dean恼火地喷了口气,翻了个白眼,看向窗外。“但你又开始做噩梦,上一回当你肯和我谈谈,聊聊梦见了什么,它们似乎就都不见了。”他摇摇头,“拜托……我是想帮忙,就只是这样。”

Dean低下头。Sam看见汗水在他脖子上闪着光,在他的衬衫领口上方有一道晒伤的痕迹,那是他们那天早上挖坟所致。

“我并没有梦见地狱,那些噩梦,”他哥说道,“我已经有一阵子没再梦见了。”

Sam扬起眉毛。“你没有?那到底是什么?”

Dean摇摇头。“这是我的隐私。我不想谈论这个。”

对Sam而言要找出答案并不需要太多推理。“那就是Cas,对不对?就是上个月发生的事?”

“‘隐私’这两字你有哪儿不明白,Sam?”

Sam知道那种语气:那是Dean的到此为止,Sam,不然你就是找打的腔调。他强迫自己集中注意力盯着前路,眯着眼,他的一支胳膊滑到窗外,手指伸到车顶上。金属的热气让他的指尖发烫。这是南卡罗来纳州热得要命的夏日,甚至从窗外吹进微风都无法帮着降降温。

他们开着车,穿过一片毫无特色的,看上去都差不多的田地,几乎一成不变的景色持续了好一会儿,寂静填满了他俩之间的空间。最终Dean轻声笑了起来,抓了抓自己的脑门。

“有什么好笑的?”

“哦,你知道的。”Dean耸耸肩。“我只是想起那些时候,其中之一就那么冒了出来,让我想到我们到底是在干什么。我们搅进上帝和Lucifer的战争中,成了启示录的一部分。我成了某种锁,能让那个恶魔永远呆在地狱里,一个神秘的封印。”他夸张地挥舞着双手,特意强调“封印”一词,嘲弄着它,“而你能用意念驱魔。加上,瞧瞧咱的爱情之路——你有个恶魔,我有个诡异的天使。基督啊,好小子。如果爸这会儿能看到我们,该死的,他会说啥好?”

“他会踢我屁股。”Sam点点头,想象了一下那副情景,不禁笑了起来。“可怜的Ruby可能都呆不了五分钟。在我们能出手之前,她就会被赶回地狱。”

“哈,这是肯定的。”Dean表示同意。“我就是没法想象他会怎么评论我和Cas。”

Sam思索了一下。“我也不知道。”他确实想不出来,“我不知道哪个会让他更震惊,你和一个天使++++,或者因为他是个男人。”他摇摇头,吹了声口哨,“伙计,要是爸找你谈,到那时我可不想掺合进去,那该有多尴尬。”

Dean好奇地看了Sam一眼,问道:“要是Ruby是个男的,那你会怎么做?”

Sam咯咯笑了起来。“那是什么破问题啊?”

“我只是很好奇,Sam。如果Ruby会是……我不知道,Rudy。如果有个男的,而且是去年夏天唯一一个照顾你,在你身边的人?如果他和Ruby一样+++,但是他是个男人,嗯?”

“这也太蠢了,Dean。”

“不见得。”Dean边回答着,边靠着椅背坐直。“要知道,Ruby和Castiel也没有太大不同。他们都是拥有强大力量的造物,栖居于人类的身体中。要是Ruby恰巧挑了个男性?他的性格还是Ruby,对吧?那你还会对他有兴趣吗?”

Sam琢磨着他的话,突然感到好奇,但他想了一会儿才得出结论。“不。”他说,“我不会。你看,Ruby和我……我们只是对彼此有性趣。只是如此。我们相处得很好,但当她不在身边,我也不会很想念她。不像你和Castiel,我们这不是真爱。”他忍不住用了“真爱”一词,这词听起来有点刺耳,有点傻,足以让Dean恼火地扫了他一眼。“而且,嘿,让我问你个同样的问题:如果Castiel是个女孩,你会怎么做?”

“哦,那就简直太棒了,”Dean大声说道,看上去对这个想法兴高采烈,Sam不禁笑了。

“所以你希望他是个女人?你当真?”

“行了,Sam,我还是。”Dean夸张地喘了口气,“我还是喜欢小妞啊。像是长长的头发,光++++滑的大腿,哦,高跟鞋。而且,我的上帝啊……”他叹了口气,“大++++胸。”

Sam闷哼出声。

“但,还是不要。我更喜欢Cas,不想换掉他。”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指关节,屈张着手指,突然之间,他的声音听起来很悲伤。他正想念着他的天使。就算Sam不是心理学家也能琢磨出来。

有句话都到了嘴边,他想问你有考虑过他那副皮囊的主人吗?但他没有问,有些事也许不提更好。他就当Castiel做了和Ruby一样的事:只找些快死的或者刚死了的可怜人,就这样据为己用。但他也有点害怕,如果他并不是这样呢?要是天使找到的是某个倒霉的家伙,正祈祷上帝能让他领略天堂的神迹,那么如今那家伙又身在何处?Castiel和Dean++++的时候,他会介意吗?当Cas受伤的时候,他会有感觉吗?莫非他就是被囚禁在那里,就像Meg附身在Sam身上,占据着他那时候一样?这个念头让他很不舒服,而这是——至少是这些天以来——Castiel唯一真正让他感到害怕的事。



TBC

今天的部分稍微+了一点只为避免误伤


敖3 SY自己搜


+++

碎碎念:
终于是“真正”的最后一部了。
这一部大概有4万多,以剧情为主(可以参考之前的“凝视太阳”)
Sam和Dean在讨论Cas和Ruby的那部分我很喜欢。Dean一开始想到会是女孩就手舞足蹈,但最终还是亲口说了更喜欢现在的Cas。

关于附身的那部分,当时剧里并没有提到Jimmy是以什么状态共存,包括Jimmy这个角色都未出场,所以早期的作者大部分把他设定为和Cas绑在一起无处可去,有一部分作者把他些成是患了重病许下过承诺的。 二世本人还写过好几次共存状态下的Jimmy(在Cas亲口说出Jimmy已经被轰去了天堂之前)。个人倒是很喜欢这里事事多想的Sam,很符合早期这个角色的性格。

评论(13)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