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熔化~The Melting 33

The Melting 系列 ——Ⅶ 凝视太阳~Staring At The Sun 33


by Strangeandcharm

原文见系列文32



~ ~ ~

 

在这之后,这就像开了个闸门,Dean开车的时候总是时不时紧张起来,眼睛扫视左右,Sam不用问都知道他又看见了什么:交通事故的死难者横在路上,他们残破的身体显然只对他哥现形。最终他们一路开向旅馆,Dean眨着眼,硬是把自己的视线牢牢固定在前方的道路上。

Sam付了房费,回到Impala去找Dean。结果发现后者靠在引擎盖上,面露山崩之色。

“他们一直在看我,Sam。”他往空气中做了个手势,“太多了,死气沉沉的,有如僵尸。所有在附近死去的人,老人孩子,少年……而且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算得上好看。”他皱着眉头,“伙计,这真是太诡异了。”

Sam环顾四周。停车场空无一人。从旅馆排水沟滴落的雨水是唯一的动静。

“我觉得要是我指出那里什么也没有,你估计会恨死我。”他说。

“为啥……哦是的,我会的。”Dean痛苦地回答。他一把夺过Sam手中的钥匙,默默地走开按照号码去找他们的房间。Sam最后再一次环顾四周,一片空旷。他爬进后座取他们的行李。

Dean不一会儿就又出现在他身边。“我们房间内有个死人。”

“什么?”

“他在浴缸里割腕,到处是血。”

Sam盯着他。Dean已经在努力控制着自己的声音,但听得出他快崩溃了。

“我想要不我去要求换个房间,”Sam斗胆提议,“要个没人死过的房间。”

“很好,”Dean点点头,他的视线越过Sam,冲着他身后的什么东西皱着眉头,“一定要找个带窗帘的。我可不想这些家伙在我们睡觉的时候还盯着看。”

Sam走回前台,忍不住担心地瞥了他哥一眼。Dean靠着车站着,低着头,像是他在努力让自己平静下来。

看起来这似乎并不太奏效。

 

~ ~ ~

 

情况变得更糟。Dean晚上也很难睡好,当他第二天早晨醒来时,他的眼下挂着深深的黑眼圈,告诉Sam他能闻到每个在外面的灵魂,像是这世界突然充满腐烂的尸体。Sam光是听着都要反胃了,紧接着Dean冲进浴室,吐了20分钟,把昨晚吃的东西全部吐进了马桶。这让他感觉更糟了。

Sam的调查显然碰壁,于是他唯有向Bobby求助,后者叫他们去见他,而Sam怀疑,他的目的更像是别让他们卷入更多麻烦。然而Dean听到这个消息眼睛就瞪大了,他从Sam手里抢过电话。

“我们能在别的地方见你么?”他问道,声音刺耳,“靠近点的地方?”

Sam看到他点点头,写下一串地址,随即把电话还给他,松了口气。

“那是怎么回事?”

Dean叹了口气,“我能看见死去的人,Sam,整个就像彩色拓片,视觉加嗅觉,这事就像第六感。我看到的任何地方,只要那有死过人,我就能看见他们。”

“然后呢?”

“Bobby的老婆就死在他的房子里。我可一点都不想看见她。更要命的是,我可不想让Bobby知道我能看见她。光想想都要吐了。”

Sam长吁了口气,有时候他哥真是能让他出乎意料。

Dean冲他苦笑了下,然后一屁股坐回床上。“现在我们有麻烦了。我们得开车到奥马哈去见他,这一路上该死的我要怎么才能不把Baby吐得到处都是?”

 

~ ~ ~

 

等到了他们刚进入爱荷华,Sam开始变得非常担心了。Dean一整天都没吃东西,他甚至尽量克制着不喝水。他的脸基本已扭曲成怪异的样子,这是因为他一直在竭力避开那些只有他能闻到的腐肉的气味,一开始他用围巾包着鼻子嘴巴,但这就完全没用,他又用手指捏紧鼻孔。最终这也是徒劳。

“现在我能尝到他们的味道了。”他对Sam说着,像是快要窒息了。Sam颤抖着。

 

~ ~ ~

 

最终,Dean只能蜷缩在座位上,绝不往窗外看,偶尔他会喊着他弟弟把他推起来好让他吐一吐。越是拥堵的街道,情形越糟,直到Sam突然明白过来,城镇就等于充满鬼魂,于是他避开大路,取道鲜少人问津的小路。

同理,有一次他们经过一个医院,Sam根本都没注意到一掠而过的是什么建筑,但Dean立刻大声呻吟起来,把自己痛苦地卷成一团。

“怎么了?”Sam一脸问号,异常困惑。

“太多死人了,”Dean呻吟着,拼命忍着别又吐出来,“他们全都是在这里死的。所以现在仍在这里。”

Sam往窗外一看,马上就明白了,一脚踩上油门。他担忧地瞥了他哥一眼,发现他正捂着自己的耳朵。当他们离得够远估计安全了以后,他问这又是为什么。

“我也能听见他们。”Dean阴沉地回答。

Sam握紧方向盘,指关节都发白了。

 

~ ~ ~

 

折腾了四次之后,Sam终于找到一间房让Dean能消停下来,他表示这回没有死人了。到了那会儿,前台经理看他们的眼神就像他们俩都疯得够呛。Sam并不怪他。Dean像那样爬出车外,躲着根本看不见的尸体一路走过旅馆的通道,全程都用手捂着嘴,看起来是够疯的。

他们一进房间,Dean就一头扎进浴室。Sam把他们的袋子放在床上,听着他哥在干呕,只觉得无助,他不知道该死的在他哥身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当Dean踉踉跄跄又走进房间,他直接一头倒在床上,脸朝下,双手抱着脑袋似乎想躲起来。

“你真的一点东西也吃不下?”Sam问道,知道这根本问也是白问。

Dean摇摇头,他的双手继而顺着滑下捂住耳朵,“啊,上帝,叫他们闭嘴。”他喃喃自语。

Sam轻轻地坐到床上,挨着他,“他们在说些什么?”

Dean抖了一下,“差不多都在尖叫。”

Sam只觉得一阵发冷。他低下头,无助地看着自己的双手,他觉得自己是如此无用,这念头几乎他苦闷得发痛。“到底有多少个?”他问道。

Dean仍旧没有抬头,但他的肩膀颤了一下。“几百个,”他完全不抱希望,“我在哪都能看见。随便什么地方都有可能死过人,他们就一直在那里。他们穿着各种各样的衣服,有的该是百年前了。大部分缺胳臂少腿,要不然就是鲜血淋漓,要么干脆没有脸……见鬼。这就像是个吓死人的狂欢节。”

“但是,这屋里没有任何人,对吧?”

Dean叹了口气,“没。”

“那你至少睡一会儿,好吧?”

他哥呻吟着,“我隔着几堵墙也能听见他们,Sam。”

“上帝啊,这听起来糟透了。”Sam很是同情。“我会在房间周围布置一圈盐线。看看会不会有帮助。我会给Bobby打个电话,看他能不能到这里碰头,这样你明天就不必在路上颠簸了。”

“谢了。”Dean回答着,他的声音让被单给闷住了。当Sam站起身,他突然抬起头,翻过身侧躺着,这样他就能看见他弟弟的脸。“你觉得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他问着,像是克制着又吞咽了一下,“你觉得这是在惩罚我吗?”

“别犯傻,伙计。”Sam说着,虽然私底下他不是没有怀疑过。Dean可是帮着开启了一个封印。他玷污了一个天使。在这件事上涌动着的力量远超他们的想象。

Dean打量着他,有那么几秒像是要看出个究竟,但他很快喘着气,“啊,要命。”他咕哝着,捂着肚子消失在浴室里。

Sam思索着,尖叫声是如何穿墙而过——而他越想越觉得自己要吐了。



*********

碎碎念~

这部的上半部分无比纯洁,我都想不起来上次不X是啥时候了。

而且这一部分看起来也非常有FEEL,虽然我翻的时候因为没有卡整个都是废的。

不过毕竟临近新年,让大家泡在阴暗中过好象不太好。所以下一次中断一次,会发一篇短篇作为贺年。

(我本来一直想鸽一次……今年最后一次机会了,错过等一年!结果被对门儿打上来发。泪……)



评论(15)
热度(20)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