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推文 Destiel] My soul in your hands

My soul in your hands

by Dean-Bangs-Cas-In-The-Impala (Maknatuna)


就是之前 @ayarainheart 推过的同个作者,这篇很短,一千六,原作向。

地狱骑士丁和荣光耗尽,行将就木的前 天使卡

PS我觉得这篇算PWP,但是是handjob


以下含剧透。。。这么短的文实在不知道怎么不透。。。



Cas到第一次见到Dean的谷仓去悼念变成恶魔的丁,丁紧追而至,之后卡被丁压在谷仓墙上。丁说,我已经这样想了很久了,别告诉我你不想。

卡只说吻我。

但丁说,you are dying,如果我上了,你就死了。你就是想死在我手里是吧。但我偏不。

卡很失望,结果丁说,我不能上你,可是还有别的玩法……

你真会玩……

以下不可言说……

*****

*****


最后丁把已经晕了的卡抱到谷仓干净点的稻草堆上放好,又把外套盖在他身上,说,

当时我收着你的风衣,你要收好我的外套。


出了谷仓,恶魔丁怒吼,


把卡的荣光还来,你最好祈祷我找到你时他还活着。


觉得还挺甜的哎~~~


评论(13)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