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何至于此~后记和感谢

在我初次看到这篇文章时,是四个月之前。当时为这篇文章展示的14Dean可怕的恶行和最后09Dean那句话所打动,没有多想就去要了授权。而虽然陆陆续续修改中,但仍有些细节未曾注意。
对此文中的14Dean,所有读者应该都不会喜欢吧,但我突然想到,Dean与Cas独处的时候,突然流露出的一些不一样的部分,(温情?说不上,更像是缅怀?)是不是他有意这样恶劣地做给过去的自己看,觉得天使和他现在都已无药可救,唯有抹去这一切(他可能想着的还是答应Michael)才能抹除这存在。
我还是倾向于相信Dean(14)是爱过Cas的,而那时候也不是要让他更绝望而做出的先给糖,再狠抽一鞭。
好吧,如果没有Cas,我是Dean党…
如果原作者有朝一日继续写(希望渺茫)那我也会继续翻译下去。
这两周特别愉快,看到不少翻译/原创文蓬勃出现,一点都没有自己孤独一人的感觉!而且有种终于进了自助餐厅的感觉!让Destiel的风暴来得更猛烈点吧!
感谢所有点赞和留言的人,你们的评论给了我新虐点(够)。
最后一章有治愈到你们吗?

特别感谢  @ayarainheart  和  @米米龟 🐝 ,你们让我打开了新世界(误~)的大门。尤其是前者,能敲着碗要粮吃真是太幸福了!
周末我会发一篇推文,还是虐,结局是HE。这是旧文,一年前我就听说过这个,当时很是没兴趣,果然口味变化已经失控。


珍爱生命,远离天使。

评论(23)
热度(6)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