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Destiel-扫文】2019DCBB But Water's Wider

关爱卡,全程温吞,卡很呆丁很笨拙三米棒棒的。

以上剧情介绍。

以下全程剧透。


另,扫文即本人并不太喜欢这篇。


作者:li_izumi

字数:29622

AO3 : works/21312952



11季背景。

被记录者驱逐的卡费了好几天才回到地堡,发现丁还活着,而他已经能力全无。甚至丁看他太脏要他去洗澡,疲惫加重伤,卡直接晕倒在浴室里,而且卡觉得必须节省热水让哥俩用,于是全用的冷水,导致泡得体温过低。发现卡受伤+冷到骨子里,丁急坏了,于是和三米抱着他睡了一个晚上,用体温帮他恢复。

之后丁觉得卡必须好好休息,又买了电视让他在房间内看,直到丁发现卡并不是在看电视入迷到不怎么理他,而是盯着已经播放完毕的屏幕完全没留意到别人。丁觉得必须让卡出去(和他们一起办案)但听到这句话的卡以为丁终于要赶他出去,于是逃了(只穿着丁的衣服,连鞋都没有)。

等丁找回卡,想要包扎他受伤的脚,卡却怎么都不给碰。这时,三米突然列举卡的罪孽,并以“我原谅你”和一段拉丁文的赦免文结束,卡才让他碰了脚。丁于是明白必须这样才能让卡接受(这是全文最让我出戏的地方,姑且不说三米怎么想到的,丁的“哦碰天使的脚就像要他来个口——————活”。。呃你到底怎么想出来的)

于是轮到丁来对卡进行赦免(还有只脚不是?)丁哥也在自我忏悔(如果你都敢全怪卡看不把你打到骨折),差不多就是两人都在各自说自己不对。最后卡承认他还有一项罪,即他并没有把丁当兄弟而是in love,所以,后面剧情基本就是喜闻乐见了,包括“三米你真是太棒了闯进来看到都没特别惊讶”。

但这篇文进展缓慢,卡丁两人的发展会一直有互相错过的感觉,卡纠结在一些根本不重要的事上(衣服要洗干净床单要洗干净衣服要还给丁),而且对丁很是言听计从,心理描写常出现“丁的脸色,啊我做对了/错了这种。呆得过头我是很无语的。但应该也有人会喜欢这样的卡丁模式。

说回来,在一起取暖那段还是挺可爱的,这篇文的配图也挺可爱(仅此一张,其它因为没戳到我的点啊~)


评论(13)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