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翻译]Three Minutes to Midnight

原作者:RackOnInNC

Summary: 对521 "Two Minutes to Midnight" 的扩写,CASS从医院给DEAN打电话。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CASS对DEAN有感情,但不涉及配对。

翻译:LADIOUS

已授权



人声……尖叫……到处都是鲜血……他的血。翅膀?不……没有翅膀……奇怪的机器,Castiel从黑暗中杀出一条路,在一片嘈杂的噪音中醒来……陌生的声音……似曾相识的气味……即使他紧闭双眼,眩目的光亮仍使他感到脑袋在抽痛……还有灼热的痛感。痛……为什么他无法自愈?他头晕目眩,绝望的想搞清楚他到底怎么了。这气味……是医院?他紧闭双眼想要躲开亮光,他想推开那些在他身上戳来戳去的手,它们怎么都不肯停下。他蜷起自己巨大的翅膀,但什么也没有发生。他向他的父亲,兄弟姐妹祈祷,我到底怎么了?请帮帮我!最终他鼓足力气,大声喊道,

“Dean!”

 

噪音停止了。他慢慢张开眼睛,试图集中注意力,努力辨认出环绕着他的蒙面人,他们都惊讶得盯着他。我的翅膀现形了吗?他们在看什么?噪音一停他们又开始说话,比之前还要响亮。他再次闭起眼,想忽略这些。我的头痛死了,你们能闭嘴吗?太过分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在和什么战斗,他承认自己失败了,他强迫自己放松,去注意那些说话声,也许他们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

 

“谁说这人脑死亡了?”

 

“他的脑电图15分钟前就已经是直线了,我亲自检查的。”

 

“身体反应?”

 

“从几天前他被带过来就没反应了。”

 

一张脸突然出现在Castiel面前,手电筒的强光照着他的眼,他眯起眼向后缩,才发现他被绑得无法动弹。

 

“先生,你能听见吗?你知道自己在哪吗?”

 

Castile试图理解这些问题,他的脑子罢工了,他的声音也差不多,但他试图沙哑的回应,

 

“是的……不。”

 

那张脸皱起眉头,Castiel看出他困惑了。

-至少我不是这里唯一一个觉得困惑的。那张脸消失了。-

 

“好吧,他现在的确有点反应了。”

 

“是的,我看见了,医生。但我向你保证所有程序都是严格遵守的。”

 

“好吧,把他从这带出去,带回他自己的房间。我想他还是愿意保留自己的器官。”

 

另一张脸出现了……更友好……是个女性。“你在医院里,你出了……恩,事故。你能握住我的手吗?”

 

Castiel感觉到一只柔软的手轻轻的握住他,他试着回握了。

 

“很好。我们需要把你送回房间。放松,让我们来处理。”

 

又是一阵忙乱,移动。噪音,人声,碾压过他抽痛的脑袋,把他压回他的躯壳中。我好累,为什么我这么累?

 

“累……”他终于沉重的叹息。

 

“我知道。试着睡吧,这不会花很长时间的。”

 

我从不睡觉。等等……她以为我是人类?我是吗?Castiel摇晃脑袋想要弄明白,一切都那么混乱。

 

“就闭上眼放轻松。我们马上就会把你送回房间。”

 

回我房间?我没有房间。天使不需要房间。人类才需要房间……汽车旅馆的房间。

 

“Dean!”他再次呼喊。

 

“Dean是你的亲戚吗?我们能为你联系他吗?”

 

亲戚?不…我该怎么说?集中注意力太难了,但Castiel强迫自己记起一些片段。他在脑海里听到了一个声音……Dean的声音。“人类想干点啥,他们就撒谎……这样你才能成为总统”!

 

“是的,兄弟。”

 

“OK,闭起眼睛为我睡会吧~把你安置好后我马上会帮你联系他的。”

 

Castiel闭上了眼,他都不知道怎么让自己睡着,但他发现黑暗很快就将他带走了。

 

Castiel再次张开眼的时候发现灯光在他的头顶飞快的闪过。他被移动着。他们要带我去哪?闪烁的灯光让他觉得头疼,他闭起眼想忽略它们。有什么事发生了,是什么?为什么我不记得?没等他在多想,他觉得自己被抬起来放到一个柔软点的东西上,他躺倒在这片柔软中,噪音随之远去。当听起来他们终于象是都离开了,他再度睁开眼。那个一脸温和的人站在边上看着他,阳光穿过他左边的窗户,让他的脑袋开始抽痛。他瑟缩了。

 

她走到窗边关上百叶窗,拉了张椅子在床边坐下。

 

“好点没?”

 

Castiel点点头。

 

“你还记得什么?”

 

“什么……也没有。发生了什么?”

 

“事实上我们不知道。听起来有些奇怪,你突然凭空出现在一艘行驶的渔船上。渔夫相当吃惊。你被一架直升机空运回来……你还记得这些吗?”

 

“不,等等……我和Dean……和Sam在一起。对,Sam……我们……”Castiel迟疑了,他不记得别的,只有Dean和Sam……和一个巨大的建筑。

 

“你说什么?他们也受伤了吗?”

 

“我希望不是。我不记得了。”

 

“好吧,你想给Dean打个电话吗?你记得他的号码吗 ?”

 

Castiel闭起眼试图记起号码,但什么也想不起来。电话……手机

 

“我的电话……在那……”

 

“你的手机毁了,事实上融化了。这也挺怪的。”

 

Castiel最终低下头,看见自己穿的不是Jimmy的衣服。医院的病号服?他抬高视线,看见到处是固定住的管子和电线。

 

“别拔出IV,医生可能会在一两天内拔掉。”

 

“IV?”

 

“你胳臂上插着的管子。以前你没来过医院?”

 

“没有。”

 

“你记得自己的名字吗?”

 

Castiel深吸了口气,思考着要怎么回答。Castiel?不。 Jimmy?不。他感觉到有只手放在他的腿上,他低头看了下,希望自己的脑子能清醒几分。

 

“没关系的。他们给你用了镇定剂,这需要过一会才能恢复。现在别想太多,就睡会吧。也许休息一会你就会想起来了。”温和的她说着,轻轻的按摩着他的腿。

 

她从床边拿起一个带按纽的装置递给他,“这是呼叫铃。你需要我就按它,我会尽快赶过来。如果你想看电视,按这个键,这两个是用来调节频道和音量。”

 

Castiel疑惑的看着她,不明白她为什么觉得自己会想要看电视。

 

“没关系……如果你不想看,就把这个放在手边,以防你需要我的时候可以用。”

 

“谢谢。”Castiel说道,凝视着那张温和的脸,希望那是Dean。

 

他看着她离开房间,终于只剩他独自一人了。他小心的移动右手臂,掀开被单查看伤势。到处都在痛,但他看不到任何能引起疼痛的伤口。只有左臂上有个小小的红色肿包,似乎缠着要他去抓挠。任何动作都让背部疼痛不已,饥饿的感觉接踵而来,胃跟着叫嚣。我饿了……我受伤了……好渴……人类啊!

 

Castiel的脑子飞快的闪过混乱的画面,他试图理清它们,思考让他的脑子更痛了。他变着姿势好让自己能更清楚的看见那个红色肿块时,罩衫的前襟敞开了,他瞥见本该是皮肤的位置覆盖着染血的绷带。他掀起一截绷带看向里面,记忆象潮水般涌现。工具刀……用刻在他胸口的咒印去驱逐天使。它起作用了吗?Dean和Sam还活着吗?他们救出了Adam?

 

他双手紧紧的按着头,绝望的想要停止疼痛。他看Dean和Sam做过几次,他时常想这样能有用吗?这没用,但至少让他觉得他在做点什么。所有的记忆在他脑子里肆虐闪现,有一个是他所急需的……Dean的电话号码……他想不起来。

当努力一无所获,他重新在枕头上放松自己,试图让思绪安静下来。也许睡眠会有帮助……但他得知道如何才能睡着。

 

Dean似乎很容易入睡……并不是说他能睡得很好。噩梦……我会做噩梦吗?Castiel曾经看过Dean的噩梦。对天使来说那不算什么……但对于人类?Castiel发现他自己在颤抖着。他从未感受过这样,甚至不知道这是怎么了。那张和善的脸出现在门边,Castiel看着她走到床边。

 

“睡不着吗?”

“是。我……我似乎不怎么擅长这个。”Castiel说,他仍旧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轻微的颤抖。

“在医院里噪音太多人们总是很难入睡,当然总有人进进出出,检查什么的,给你药片也没什么用。”

“我怕我哪都不适应。”

“我给你换个暖和点的毯子,也许会有帮助。看起来你很冷。”

冷?见鬼……人类。Castiel不安的在覆盖物下扭动着,手指划过粗毯子。毯子并没有象他想象的那么舒适。人类用毯子包裹新生儿,生病的人也用毯子裹着……看起来毯子应该更舒服,但这一个并不是。他皱着眉头看她走回来。

“你叫什么名字?”当她把厚毯子掖好时,Castiel问道。

“哦抱歉我忘了告诉你,我是Lydia。好点没?”

“是的,谢谢你,Lydia.”

“电视也有些音乐频度。也许古典音乐可以有助于入睡?”

“经典摇滚?”Dean就喜欢这个,也许我多听点他的音乐,可以想起更多。

Lydia笑着打开电视,按着选择键找到了经典摇滚频道。“并不算是助眠音乐……而且你也不象是听这个的……算了啦只要你觉得有用。”

她把音量调大,Castiel听到熟悉的曲子从那小小的喇叭传出。

I was inside looking outside, oh the millionsof faces

我从里面向外看去,哦千万张面孔
But still I'm alone, waiting, hours of waiting

但我仍旧孤独,漫长的等待
I could feel the tension, I was longing forhome

我能感觉到不安,我渴望回家
I'm looking out for the two of us And I hopewe'll be here

我追寻着我们俩,期盼彼此能在这里
When they're through with us, I'm a long wayfrom home

当他们最终与我们一道。我已远离家园。

 

 

他肯定已经离家非常,非常遥远了。我要怎么才能回到Dean身边?Castiel感觉到毯子所带来的温暖,他深深陷入枕头。回忆起某个模糊的画面,Impala的引擎低沉的轰鸣声伴着歌声,跟着Dean 与 Sam的旅行。他隐约听见Lydia说了什么,但意识渐渐远去。这就是睡觉?伴着音乐模糊成一片,Castiel终于坠入深眠。

 

 

Castiel困惑地打开他的手机,看着它。Lydia说手机已经全毁了。Dean的号码从屏幕上闪过,手机从他的手中消失,天使之刃取而代之。我的天使之刃在围巾工厂的地上。Castiel环顾四周,只看到在一条公路从他面前延伸到无尽的黑暗深处。我在Dean的天堂中?向下看去,他看见自己再次穿戴整齐,毫发无伤。一个身影自地平线向他走去,那是Dean。Dean试图向他说些什么,但他一点也听不见。Castiel拼命向Dean跑去,挣扎着想听清他在说些什么,但等他到了Dean所在之处,Dean却已经消失了。他转过身去,来时的那条路也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成百上千的手机象垃圾般丢在地上。这一定是个梦。Dean的号码,我必须要想起Dean的号码。有什么抓着他的肩膀开始摇晃他,但无论他如何挣扎,他就是看不到。

 

“醒来!这只是个梦!”Lydia不停的说着,试图唤醒Castiel。

Castiel抓住在他肩膀上的手,他抬起头,迎上Lydia的眼睛。他深深吸了口气,放松下来。他坐了起来,专心回忆起他看见的号码。

“这只是个梦……没事的。”

“不……电话号码……Dean的号码!”Castiel喃喃的说。

“在这……在你忘记之前写下来!”Lydia迅速的从口袋中掏出笔,翻到他的记录本的反面,递给他。

Castiel闭上眼试着记起那些数字,记忆模糊……但当他写下来,睁开眼他看见一串熟悉的数字。

“OK,很好。现在你记得自己的名字吗?”

Castiel知道他也许该用个假名,他在脑中回忆Dean和Sam常用的假名。接着他想起了Dean在缅因州为他取的那个假名。

“Eddie…Moscone”

“打赌这名字给你带来不少伤感!” Lydia笑着对他说。

Castiel感到困惑,“为什么这会让我伤感?”

“那部电影?午夜狂奔?”Lydia提示着他。

“我估计对电影不怎么熟。”Castiel低下头看着自己的手,他再一次后悔自己没有多花点时间和Dean看看电影。

“哦,没什么。Eddie Moscone是那部电影里的保释代理人。”

“我明白了。我可以给Dean打电话吗?”Castiel看着她,发现她对自己没理会她的提示有点失望。就象Dean.

Lydia把记录本拿回去看了下号码。

“我不认得这个区号,这是哪?”

Castiel感觉到有点恐慌,区号是什么?为什么我从未注意到这些?Bobby住在……

“South Dakota ”Castiel脱口而出,暗自希望Lydia没有留意到他的迟疑。

Lydia拍拍他的腿,眨了眨眼。“看,我说过记忆会恢复的!”

“看起来在慢慢恢复。”Castiel轻轻叹了口气,他很高兴Lydia把他的迟疑当成了丧失记忆。

Lydia走到后面拿过电话,“好了,这是个长途电话,让我输入自己的密码,这样你就不必在医院帐单上花太多钱了。”

Castiel拿着电话,看着她按下一些数字。他盯着它,除了他自己的手机他对别的电话都不熟,尤其是这玩意的话筒还连着线。

Lydia写着号码的那张纸撕下来放在他面前。“我让你自己单独呆会。需要帮忙的话就按呼叫按钮。”

Castiel看着她走开,小心地按下按键,希望他在梦中看见的号码是正确的。

“Hello?”

“Dean。”

我要回家了。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