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Dollstown 家的风格都是一脸苦大仇深,这家风格和身体都很独特,但从站长BBS建立以来到改成了官网形式,竟然我也就买了一个苏我和维奥莱特而已。

终究还是因为不是限定所以有种错觉好象随时可买,而他家总是会算起要买哪个身体最终就会觉得太HIGH暂时放弃。结果一直到他家15女停产都没买上,现在只有13女和18女可选= =

最开始接到DT家的单都是海外的,最后一张图来自DOA当时送妆的娃妈,她最后给了我一张她家的四个脑袋合照并且说明她家现在全是我画的了^ ^除了左2,其他都是DT。这个人估计是我画的最多的DT都是来自她吧,似乎还转过两个~

而国内就很少有DT送妆,估计是我接触的还不算多。这次M沫送的一对DT,Seola还是带着DT那种特色嘴,而Jea则感觉不太一样。当时误会了Seola是三分,拍照的时候硬是用了三分身体,结果脖子各种不合适。但比例上其实还是勉强OK的。DT他自己有50CM的身,所以比例上多少有点和普通的不同吧?

这一对按照要求用色都比较淡,还是淡妆最考验娃头的本来面目,有的颜好的,本不需要浓妆来增色吧?

评论(2)
热度(1)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