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 飞翔~Flight 67

飞翔  Flight 67

by NorthernSparrow


原文连接见01


完整字体见 AO3 works/18360050

或SY




“我们做得很好,”当他们回戴尔斯堡的路上,Sam慢吞吞地说道,“是吧?”他听起来有点不太确定。

Dean说:“我们做得很好。”这话更像是希望靠着说出来能就此成真。他仍竭力想忘掉可怜的Burt被囫囵吞下的恐怖情景。

过了一会儿,Dean严肃地补充道:“我们尽力了。我们也就只能做到这样了。”

在车厢后头,Cas正在Sam的帮助下脱掉他那泥泞不堪,完全湿透的背包。他说:“你说得没错,Dean。虽然我也希望有办法救出Burt。我努力了,但是……”他叹了口气,“他命中注定。那时候我还没意识到精灵有多愤怒。它真的想要复仇。是Burt一直在对它吟诵那些命令,虽然我试着向它解释Burt根本不知道那些咏唱的含义……好吧,水精灵确实很容易变得非常固执。它认定他就是罪魁祸首。”他停了下来,从后窗看出去,手里仍拿着那个脏兮兮的背包。

最终Castiel又说道:“当我无法救人时,这真是比以前更让我困扰。”

“Cas,”Sam说道,“我想问问……为什么它会比以前更困扰你?”

Cas把背包放在地上。他沉默了一会儿。

“嗯,我过去相信死后的世界是合理的,”Castiel说道,“但现在不了。”

这真是个冷静的想法。

Cas坐在他的椅子上,双手交叉靠在下巴托上。他对Sam说道:“但……我从来都不是人类。我真不理解这是什么感觉。”他凝视着窗外,一大片田野正飞速向后掠去。“情感所蕴藏的纯粹的力量。幸福的感觉让你如此快乐,而悲伤的则让你难以置信地伤心。我仍会被感觉给压垮,经常。在地堡的时候,我感到如此……如此……毫无希望,真的。然后我们一上路,我觉得是那样高兴。只是因为在朋友的陪伴下,能再一次看到这个世界。每件事情都显得更加重要。而且……”他犹豫了一下。

他继续说道:“这一力量所带来的……那些感觉……让我大吃一惊。你想做的那些事,那些你开始希望的事……甚至你知道它们是不可能的,但你忍不住期盼的事……”他停了好长一会儿才接着说道:“在此之前,我认为人类在地球上的生命只不过是个序曲。在其真实存在之前的序曲,那是——我觉得——到了天堂才是真正重要的。从这个观点来看,序曲提早结束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但现在我觉得天堂是个骗局。我猜,它一直就是个虚假的世界。生命真正存在的重点是在这里发生的一切。”

在那之后,他们全都沉默了。

 

 

△△△

 

 

在回戴尔斯堡的半路上,Sam打破沉默,开口说道:“说到在这里发生的重要事,你们记得Burt所说的满月吗?在两周后?”

“对,”Dean说道,“这听上去是不是有点像世-界-末-日?或者只是我的想象?”

“这不是你的想象,Dean,”Castiel说,“这很让人不安。我想我们真的需要加快计划。我还是无法想出女王究竟是怎么打算的——实际上,让精灵如此分散开真是很奇怪。更奇怪的是,这个精灵并没有被很好地守住。Burt完全不知道他在干什么,而且他只有一个人。这很奇怪。但很明显,女王正做些什么。某件大事,离现在只有两周了。而且我觉得,在短短的两周内就算只是想找到其它五个精灵,或是它们的牛仔,那都是不可能的。Dean,Sam——我们还能找谁帮忙吗?也许还有其他猎人?”

Dean想了一会儿。“我们现在接触到的人不多。猎人的寿命都不长。但……让我想想,我们应该能找到一两个。我们在芝加哥遇上的那个家伙,Sam,记得吗?那些个怪物家族的地方?”

“哦,对。”Sam说,“我听说后来他迅速清除了城市。据说芝加哥现在没有怪物了。”

“很好,”Dean说道,“我可绝对不想再看到随便哪个白痴了。总之,我肯定他还有些法子能对付水精灵。这样如何,我们让他去应付密歇根湖的那个?那地儿离他很近。而且让他去管这个也还行,事实上,因为我们现在对水精灵知道得多点了,能告诉他一些注意事项。”

“像是,别碰鱼鳞?”Sam说。

“正确,别碰鱼鳞。”Dean说道。

Castiel插上一句:“还有,带些啤酒。”

“几箱啤酒。”Dean说着点点头。“好吧,希望这对精灵有用。接下去,再看看……我们还认识些别的家伙。”

Sam说:“我们应该让他们去对付太平洋的那个。”

Castiel摇摇头,说道:“Sam,在太平洋上的那个是最强的。”

“但它也是最远的一个,”Sam解释道,“考虑到这个。我们得去佛罗里达。两周内我们甚至都无法到达旧金山。我们绝不可能及时赶到那里。”

他们又仔细地讨论了好一会儿。Sam和Dean各自打了几个电话,Cas不时插嘴,补充了一些关于精灵有用的知识,等他们抵达戴尔斯堡,一个大概的计划已经成形。他们联络上在芝加哥的人,他同意去处理密歇根湖的精灵,Dean的一个旧友表示会加入以便支援。有另外两个猎人打算一起组队前往旧金山以应付太平洋精灵。Sam,Dean和Cas把他们所知道的关于水精灵的一切知识都倾囊相告,并祝他们好运。

但这就是Dean和Sam能找到的所有猎人了。这样一来还剩三个精灵:巴哈马飓风精灵,科罗拉多雪精灵,以及火精灵。

“在两周内对付三个精灵,”Castiel说着皱起眉头,“时间会很紧。”

“今晚打包,”Dean说,“明天出发。现在每天都很重要。佛罗里达,我们来了,不管下地狱还是往上……嘿!”他的鼻子响亮地哼了一声,说道:“无论是地狱还是大潮!哈!”

Dean哼着,Sam笑着,而Castiel只是叹了口气。

 

________

碎碎念:

困扰卡的问题在前作结尾中,卡以为自己已死,已在天堂。他不禁哭了。他对丁说“因为真的丁不会对我这么好”。

而幸好现在的丁对他很好。

SPN最令人扼腕的就是,每次创造出一个特别的角色,都很快就不行了。而且,随着剧的推进,这个时间越来越短。有多少可以好好展开的都没有了。

卡若不是命够硬。。。。

感谢 @星期四的小翅膀 ,芝加哥怪物家族出处为S9e20 !

评论(11)
热度(31)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