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 09

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09

by Strangeandcharm



本章需要口口掉不少。


严重警告


本章节含有女恶魔与卡的XRXAXPXEX内容,以及LUCIFERXRXAXPXEX卡(CL)的内容,如不适者请回避。

++ 

本章节含有女恶魔与卡的XRXAXPXEX内容,以及LUCIFERXRXAXPXEX卡(CL)的内容,如不适者请回避。

++

本章节含有女恶魔与卡的XRXAXPXEX内容,以及LUCIFERXRXAXPXEX卡(CL)的内容,如不适者请回避。


完整版请看AO3 /works/20164867

或者SY



 

 

~ ~ ~

 

 

当抓捕他的人回来时,Castiel完全心不在焉,直到他感到他们用手按住他的皮肤,这才注意到他们就在一旁。他是如此困惑,如此深陷自哀自怜,备受折磨,于是他觉得那些顺着他的胳膊摩挲着的手指都不是真的。他想那都是他的幻觉,因为已经有好几个月他都饱受幻觉的折磨,一次又一次,那些恐怖的经历一再上演,如此强烈,他几乎能尝到嘴里的鲜血。

“他早就迷失了。”一个女性的声音说道。

他睁开眼睛向上看去。站在他身旁的女人红发如火,很有魅力。他有种感觉,这女人她不知在哪曾见过。

“远远不够。”另一个声音说道,Castiel眨眨眼,瞥向另一边。他立刻认出了Lucifer,立刻就知道这一切都是真的。他马上竭力挣扎着,想要滚到离他们远些的地方,越远越好,但锁链紧紧地拽住他的脖子,痛苦万分。他不在乎。他完全清醒了,这女人是魅=魔,他遇上了前所未有的麻烦,远比他不服从时还要糟。

“滚开!”他咆哮着,怒火环绕着他劈啪作响。“别靠近我!”

“这可叫我进退两难,天使。”魅=魔平静地对他说道,“我答应过Lucifer,我会击溃你,作为回报,他放我自由。如果你以为这样做就会让我放弃自由,那可就大错特错了。我会击溃你,天使,让你碎成一片片,我不在乎你会怎么反抗。”

“别我!”Castiel大叫起来,他颤颤巍巍,几乎歇斯底里。他的视线掠过她,看见Lucifer脸上那满足的表情,他突然有种冲动,想要将那笑容从他嘴上撕掉。他猛扑过去,划破空气,双手如爪,但锁链太短了,将他硬生生拽住,摔到地上,缩成一团,干呕着,因为项圈嵌进他的喉咙,切断了他的呼吸。

这太愚蠢了,但他根本没法想清楚。其实他心知肚明,但他就是想做点什么。他不复自己。他早就不复自己,已经有很长,很长一段时间了。

魅魔突然逼近他,猛地一击让他翻过去仰面躺着————————————————————————————————————————————————————————————————————————————————————-————————————————————————————————————————————————————————————————————————————————————————————————————————————————————————————————————————————————————————————————————————————————————————————————————————————————————————————————————————————————————————————————————————————————————————————————————你会喜欢的,你知道。没必要怕我。”

“我是纯洁的!”Castiel冲她大叫,他反抗得如此强烈,她面露狰狞,紧紧地钳住他的手腕。“我不是你能——————!你必须放我走!”

“太迟了,Castiel,”Lucifer在几步开外悠然自得地评论道,“几世纪以前你就不再纯洁了。我知道我的伙伴对你干了什么:——————————————————————————————————————————————————————————————————————————————————————————————————————

“他们我干的!”Castiel冲他大喊,他的声音在这么久未经使用后已变得嘶哑。“我没得选!他们无法逼迫我喜欢它,这意味着我还是我自己!”

“用不了太久了,天使。”——————————————————

————————————————————————————————

————————————————————————

——————————————————————

Lucifer得意地笑了,————————————,Castiel痛苦地盯着他,他竭力反抗着让他无法动弹的魔法,竭尽全力,但却失败了。

他迷失了。

————————————————————————————————————

————————————————————
————————————————————

——————————————————————

“我为你哀悼,”他低语着,——————————————————————“我以为你死了,于是放弃了你。现在我希望你就是如此。”————————————————他接下去那句宛如哽咽般逸出他的喉咙,“我希望,是。”

“嘘,小家伙,”Lucifer的声音温柔体贴。————————————————————————你能领会一切。”

“不,”Castiel————————————————————————————

“全归你了。”她说着,带着一丝骄傲。

Lucifer转身看着她,举起一只手,她消失了。自由了。被驱逐出迷失之地,送回地球重新投身罪恶之中。

Castiel感到她的咒语被解除了,这让他头晕目眩,————————————————————但这已经太迟了。

Lucifer像只动物般——————————————————————

————————————————————————————

——————————————————————————————

————————————————————

这种感觉如此强烈,他听见尖叫声在虚无之地回响着。其它在此地迷失的灵魂感受到了他的极乐,嫉妒着。

 


——————

碎碎念:

起初我没觉得魅-魔这个角色有什么问题直到对门儿提醒了我。所以警告在前。另外也————掉了很多。

卡的内心才是最关键的部分。无论被怎么对待,他都是自己,都有自己的意志。但直到这时,他才被完全击溃了。

我保留下来的那句话,

我以为你死了,于是放弃了你。现在我希望你就是如此……我希望,我是。

(哭)

翻译时曾因为太简洁了,差点被绕晕。最后看了好几次,又问了对门儿,又研究了一会才弄明白。二世的用词其实很美,就是精简。。完全不象某个麻。。。


下一章节还会有点痛苦(主要是和丁哥的)。然后才会慢慢开始治愈。


我怀疑,还有人能坚持看下去吗?

评论(18)
热度(11)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