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 02

我们有全世界的时间~We Have All The Time In The World 02

by Strangeandcharm



LOF有吃。。。完整版在SY或是AO3(works/20164867)

搜索标题或者ID


有什么东西猛地敲上他的后脑勺,他跪倒在地。他伸出手支撑住自己,这才看见大理石地面上画着粉笔印记。他仅够时间辨认出那是晦涩难解的符号,而它们就意味着他陷入了大麻烦,因为它们限制了他,在第二次撞击前,有生以来第一次,他感知的一切全都转为深深的黑暗。

 

 

“你今晚上很安静。”Sam不知从哪得出结论。

Sam把一双卷成一团的袜子丢过房间,它们打中了Dean的额头,弹开去,这让他怒目而视。“发生了什么事?”Sam问着,当Dean报复地把它们又丢回来时,他躲开了。

矛盾的是,Dean所担心的是一个远比他所见过的任何超自然造物都更强大的天使,正是这一点吓到了他。他太在乎了,而今他确信Castiel也一样在乎。在他那操蛋的人生中,这只会意味着一件事:心碎。他们其中一人必将被伤害,他几乎就想在这破事发生之前放声尖叫,拔腿就逃。

“Dean。”Sam出声提醒他还在场,歪着头皱着眉头,于是Dean意识到他不能把所有的秘密都藏在心里,最近他们之间已经有太多的秘密,而且他也不想让Sam认为他在隐瞒着些什么。他藏着掖着自己对Castiel的感情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他们住在一起,他与Sam如此紧密。自Dean从地狱归来,他发现很难知道他的弟弟在想些啥,在Ruby做过所有那些事后,他们彼此之间也更加小心翼翼。他想抹去间隙,让Sam知道他信任他。他想要Sam的信任作为回报。这就意味着他得说出那些他通常不会分享的事,但他真的没得选。

“奇怪?”Sam重复道,“什么奇怪?”

Sam震惊地吸了口气,在Dean的眼前,他的脸确实发白了。Dean忍不住看向别处。

“不,不是这样的,我吻了回去。我想要的。”

“耶稣基督啊,Dean,”像是在永恒的沉默后,Sam咬着牙说道,Dean振作起来。“所有这么多操蛋的蠢事,你非得来这个?”

Sam眨眨眼,大吃一惊,Dean竭力让自己平静下来。“老天,听我说。我知道听起来就像是情人卡。但听着,我和Cas……已经积累了一段时间了,好吗?我不想有任何表示是因为他是……好吧,因为他就是,但今晚他终于采取行动了。我不知道接下去会发生啥,Sammy,但无论是啥,我都想要让你知道。我不想让你以为我对你瞒了啥。这该死的已经把我搞迷糊了,我需要……”他停了下来,不太确定他到底需要什么,于是无助地瞥了他弟弟一眼。

“操!老天啊,Sam,你以为我怎么会吓到?我当然想过他!我想过所有的事!我能想到的一切!”Dean跳了起来,握紧拳头转向最近的墙壁,这样他就不必再看着Sam的脸了。他深吸了几口气,试图控制胃部翻滚着的恶心的感觉,突然他很后悔就这么把事情一五一十地告诉了他。如今这一切像是无比真实。之前不是这样的。不知怎的,即使是在Castiel的嘴唇缠绵在他嘴上那会儿也没有这么真。

“你怎么能……你是怎么……”Sam停了下来。他又再开口:“Dean,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喜欢他?他是……好吧,他就是。你不……我是说,除非你一直瞒着……”他又停了下来。“你都不能看着我吗?”

Sam只是看着他,扬起眉毛。Dean试图读懂他脸上的表情,但他所见的只有愤怒。他不知Sam在生谁的气——他,Castiel,或是整个宇宙。Dean也有点同感。

[这一段比较有趣,Sam说的是this takes the cake,有最好/最糟的意思,但直译就是“这都已经拿了蛋糕了”,所以Sam后面还接着说,糖衣,烘焙师。很合适Dean这种吃货本质但中文没有这样的对应。原句又很有趣所以一并留下。]

“你知道这是极其愚蠢的,对吧?”

Sam咬着嘴唇,思索着,然后他问道:“他吻了你?当真?”

Sam怀疑地摇摇头。他依旧脸色苍白,但他的眼神已经从受到惊吓的呆滞表情中恢复过来了,当Dean盯着他时,他设法挤出一丁点笑意。“你和Anna那会儿我就觉得够怪的了,”他咕哝着,“你和天使到底怎么回事?你是特别迷恋羽毛还是怎么的?”

Sam撅起嘴唇。“我以为天使没感情?”他问着,有点犹豫不决。

“他吻了你。”Sam又说道,像是他仍无法相信。“这对我来说就够强烈了。”

当Sam并未答话时,Dean怀疑自己是不是说得太过了。但接着裹成一球的袜子从他脑袋上飞过,Sam说道:“信息过量,老兄。”他的声音有些颤抖,但充满爱意,于是Dean知道,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碎碎念:

我读这片纯属误伤。当时看了后妈新发的文,受到了很大伤害。又看了几个不怎么给力的,决定再开一篇后妈的文补补身子。结果一不小心,误把存着的最后一篇二世的长文给看完了。(后妈的文几乎都没什么超过10万的,熔化10万,星期四孩子10万多。。。能列出来的应该不超过一个手。其它的都没那么长)

而且我看文不怎么注意看简介和tag,尤其是喜欢的作者。(有和我一样的吗?)


我当时看到前一章节的时候,脑子里还回响着幸福的钟声。。。。

不过要是忽略掉第一段的话,这一节也是很和谐的。Sam还是对Dean和Cas不反对的~


另外补充一下,如果我之前没说过的话。我会翻的文都是HE的。而且两后妈,北麻和二世也只有HE的文。

有在看的人请给我留言或点点支持一下呀~


评论(20)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