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The Melting

各人看文的口味真是差别巨大。今天兴起又去翻之前存的贴吧推文,这才发现之前记得看过推文的Ghost Dance原来就是在那个帖子里,而现在在翻译的熔化在那里也有推荐。

不过写的是,描述的卡还可以,语言连贯性不太好,肉足。

好吧,竟有些无语。


在翻译熔化之前我最担心的就是最后那两个字,一怕翻不来,其次这篇文虽然是有不少XX又不希望只把这部分当成看点。

不过各花看各眼,人怎么看,不是我能决定的了。

但要说二世的语言连贯性不好。。我好想吼一声。不过人帖子是12年的,我说啥好呢。而且帖子只说到终焉,但那时候二世肯定已经早写完了,不知道为什么只看到了部分。

目前还在看熔化的各位,我只想说这部小说看到完,会有另一种感受。

评论(4)
热度(7)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