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ious

BJD/娃妆/destiel/猫/花/手账。。。/anything interest

[授翻-Destiel]蜂鸟~Hummingbirds 06

蜂鸟~Hummingbirds-06


原作者 Strangeandcharm

原连接见第一章




房间陷入一片安静,每个人在想着这个消息。“他的翅膀能重新长回来?”Sam惊讶地问。

“哦是啊,你知道蜥蜴是怎么重新长出尾巴?就像那样。只是比起那个,这可相当痛苦。” Balthazar微微歪着头,垂下眼凝视着Castiel,后者以一模一样的动作回应着他的目光。“这不是什么让我高兴的事,但这比其它结果要好得多了。”天使说着,有那么一瞬,他的声音里饱含着同情。

“这要花上多长时间?”Dean试探地问着,不确定他是真的想知道这个答案。

Balthazar看着他的表,“哦,我会说……”他盯着表盘,仿佛在读秒,“大概一个月。”

一个月?”

“也可能是两个月,谁知道?自你们这些机灵有趣的猴子发明轮子以来,从未发生过这种事。不幸的是,现在Castiel要被困在这个迷人的头发乱糟糟的小皮囊里。哦,也许你可能有注意到他的能力大不如前,他的大部分语言能力如今都在你的肚子里呆着呢,Winchester先生。如果你知道有多少知识都深埋在你的身体里,也许你会为自己的无知愚蠢而羞愧得昏过去?”

“简直太棒了。”Dean低语道,砰地一声坐了下来。

“所以Dean到哪儿都得在身上揣着半个天使?”Bobby问道,在他身边,Mills警长迟疑地看着Balthazar。“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Balthazar耸耸肩,“他又没死,所以我觉得他已经避开了最糟糕的副作用。虽然我也不认为这会很轻松。”他在Dean肩上戳了一下,“灼热的白色圣光在你体内,Sunshine。要是你没觉得有点热或者有点烦,这还挺叫人惊讶的。”

Dean已经感觉到热了;自打他睁开眼后就一直觉得很热。在他胃里的蜂鸟也一直在发出嗡嗡声,而他能感觉到这个存在于他体内的东西有多……,就好像他吃了太多碳水化合物,而它们沉甸甸地充满他的胃,等着被消化……在他身体里的外星人。“那,我该怎么做?”他摊开手,问道。“就当作什么也没发生一切照旧?还是我必须和Cas呆在一起?”

Balthazar想了一会,被这个问题搞得心烦意乱。Dean以前可没见过他这样措手不及。“好点子,”他喃喃自语,双手抱胸,“你可是怀揣着天堂叛乱首领的荣光,可不能让你就这样满大街闲逛。一旦Raphael得知Castiel还活着,他该要大发雷霆。把你们俩都带到天堂又太过冒险——他会感觉到你的。”他打了个响指,“我知道了,我正好有个藏身处。它很豪华,你会喜欢的。谁要来?”

“我几乎都不敢问。”Sam说。

“我哪也不想去。”Dean说着,跳了起来。

于是他,Sam和Castiel都消失了。

Bobby和Mills警长盯着那张空空如也的床,被单上还留有Castiel形状的压痕。这房间突然显得异常安静。

“那么,”Mills警长顿了一下,语气鲜明,“天使们。”

“哦是啊,”Bobby回应着,挠了挠自己的胡子,“天使们,好像嫌这个世界还不够乱。”

 

*-*-*-*-*

 

结果Balthazar的藏身处可以用一个词来形容:宏伟。它是个顶层公寓,座落在中央公园西边,可俯瞰全公园,几乎高耸入云,曼哈顿繁杂的交通噪音在那里几乎感觉不到。它实在很大,墙壁是橡木镶板,窗户和阳台上爬满了植物,家具看起来古香古色,舒适趁手。在所有房间里最具现代化的莫过于那巨大的厨房,里面有着Dean平生所见过最大的冰箱,还有个闪闪发亮,看上去像是某种蒸汽朋克怪兽般的卡布奇诺咖啡机。在那里有四间卧室,里面包括的那张床,那尺寸就差不多等同于廉价小旅馆的整个房间。浴室里有个大得吓人的按摩浴缸,还有个房间已经改造成健身房。Sam盯着它,仿佛对他而言人生中所有的圣诞节都突然降临了。客厅里立着个电视屏幕,Dean怀疑自己得把椅子远远地拖到中央公园上方的空气中坐下,才能得到足够的视觉效果,要不就实在太近了。

最棒的是,这里很安全。

“实际上我在这周围还设了一圈禁区,”当两兄弟四处东张西望,看个没完时,Balthazar这么告诉他们,他的声音里带着一丝自豪。“在所有被创造出来的天使中,没有一个能看穿我设下的屏障。这是我最近几年的藏身处,在其它小点的藏身地中间。我更喜欢带个游泳池的,你知道的,所以这地儿对我而言只是风景还算不错。”

Dean走进阳台,感受着春日温暖的阳光照在他的脸上,带起一股暖意。这景色真的是太美了。公园连绵广阔,到处是绽放的鲜花,洋溢着蓬勃的生机。当他往右边看去,他能看见那毫无疑问是帝国大厦与克莱斯勒大厦标志性的外形,虽然它们几乎淹没在其它高耸的大厦海洋里。这么多年以来,他只来过几次纽约,几乎都在美国中部奔波,而并非在这种充满生机与多样性的城市里。加上在曼哈顿,你实在很难找到地方停车,这一点当他们多年前与他们父亲一起来过的时候就知道了。

“我会习惯这些的。”他喃喃低语。

“你要呆在室内来习惯这些,谢谢了。”Balthazar直截了当,把他推回客厅。“我的防御确实覆盖了阳台,但Raphael的间谍们自有眼线。他有几个鸟类朋友,如果它们看见你肚子里发出亮光,那眨眼间他就会收到消息。”他把推拉门关上,拍拍手,Dean盯着自己的肚子,琢磨着他为啥就看不见任何亮光。“从现在开始,你的兄弟就是唯一一个可以外出露面的,他可以负责买买东西?”Balthazar继续说道,“你给我待在这儿。你要确保Castiel能好好休养,然后管好你自己。现在在你身体里的荣光比什么都重要,比你的命还重要。明白了吗?”

Dean都要炸毛了——什么也不是,被当成那啥……啥……神圣的孵化器,但Sam拍了拍他的手臂,在他抗议之前开了口,“别担心,他哪也不会去。”他对Balthazar说道,“休息对我们大家都好。”

Balthazar双手抱胸,冲着Dean抬起眉毛,“能让我相信你可以乖乖呆着么,小狗狗?”

“去你的。”Dean闷哼出声。

“几千年来数不尽的语言这会儿都在你身体里,而这就是你能想出的最好的回答?你真是学识渊博。”Balthazar咧开嘴冲他一笑,大笑,又有那么点屈尊俯就的意味。先前他已经把Castiel抱进卧室,这会儿他冲着那房间的方向点点头,“记住我说的话:照顾好我弟弟。他现在能力全无。如果他出了什么事,我会把你那小得可怜的猩猩脑子从鼻子里拉出来。”

然后他消失了。

有那么一会谁也没说话。然后Dean满怀希望地冲着Sam问道,“你在那大得和船一样的冰箱里有看见啤酒吗?”



CH1 END

*********

碎碎念:

同居时代开启(并不)


就算再多知识在肚子里呆着也只会说F*CK的丁丁ORZ,给跪。

BAL叔的风格:叔要的就是一个爽字!


补了两张中央公园的图,大概就是傻丁看出去的样子

BAL:你们两只没毛猴子,要不是看在Cassie的份上~





评论(25)
热度(38)

© Ladious | Powered by LOFTER